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排名颁布 聊英国消费者用车满意度调查

时间:2014-05-17 20:14    来源:爱卡汽车  

  印象中英国人以挑剔和注重品质著称,英国出品的高端品牌不少,雨伞风衣等等,这些说的都是普通生活用品,那英国人喜欢开什么汽车呢?这个没有数据来说明,据一篇来自英国最大的汽车专业周刊Auto Express《汽车快讯》的调查,五万多英国车主投票选出2014年汽车满意度TOP10。

  从榜单能发现一个现象,斯柯达把奔驰、宝马、丰田、雷诺甩到后面,把前三名都包揽了,是何原因造成这种状况?其实在公众的印象里面,斯柯达是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低调且品质可靠,在汽车行业与消费者群体里面,口碑是一直不错。像这次包揽消费者满意度前三,也证明了斯柯达的实力。

  【海外版Yeti】

  【斯柯达2013款Citigo】

  在这场汽车与汽车的较量和评比中,斯柯达Yeti在可靠性、整车质量和使用成本方面均获得最高分,连续三年摘得《汽车快讯》“Drive Power”桂冠,并被评为最易操控及最佳SUV车型。Citigo紧随其后,获评消费者满意度92.6%,并加冕最佳小型车和“最实惠座驾”。Superb轿车名列第三,消费者满意度达91.6%,成就最佳家庭用车,也使得斯柯达品牌包揽了评选的前三位。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4款野帝】

  纵观历史数据一直到2014年,Yeti已经是连续三年摘得《汽车快讯》“Drive Power”桂冠,并被评为最易操控及最佳SUV车型。原来这是三连冠的节奏,确实说明了斯柯达的实力。能让挑剔的英国车主连续三年都选Yeti做冠军,实力占据了主要因素。不仅是挑剔的英国人对斯柯达这么肯定,在国内,经一组数据调查访问的结果发现,大家对斯柯达这个品牌的印象都不错,性价比高。

  【上海大众斯柯达2013款速派】

  2005年斯柯达的引入,为上海大众在中级、中高级轿车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大众品牌在上海大众日益生辉之际,斯柯达品牌的引进不仅填补了上海大众在细分市场的产品空缺,而且也对自主研发的持续发展形成了持续有效的支持。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品牌后,将在保持斯柯达汽车原有品牌理念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在技术开发上的人才及研发能力,结合德国大众和斯柯达等国际公司的技术和人力资源,针对斯柯达汽车的特点,进行本土化的创新开发。

  在产品适应中国用户的同时,还将为其制订一系列合身的市场运作计划。进入中国六年时间就卖出一百万台的好成绩。这几年车型越来越丰富了,榜单中的冠军Yeti去年年底进入中国,硬朗的外型,吸引了众多SUV粉的关注。Superb速派也在去年上市,它的宜商宜家性,获得大量良好口碑。这些大家都在可以汽车论坛中看到很多网友对它们的肯定。

  编辑点评:斯柯达的引入是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承载了上海大众多元化发展的期望。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使斯柯达成为中国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去年4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又推出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最新款量产车型—RAPID昕锐。去年销量突破10万辆后,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大市场,今年中国市场有望超过欧洲,成为斯柯达第一大市场,“NO.1”无疑将成为新起点和新压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者,满意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