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奇瑞捷豹路虎今年四季度将投产 国产后价格有望下调

时间:2014-05-06 20: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5月6日电(记者詹婷婷)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常熟的整车制造基地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年规划产能为13万辆。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项目总投资额为109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将生产并销售捷豹品牌、路虎品牌的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同时还将建设具备自主整车开发能力的研发中心。

  奇瑞捷豹路虎副总裁朱国华表示:“2014年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公司将从工厂建设阶段转入全面生产阶段。”

  据介绍,奇瑞捷豹路虎的质量管控中心,集成了全球最先进技术及标准,并严格执行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体系流程,以确保生产线与品质控制始终在最高水平上运行。

  对于合资公司的投产车型及售价,奇瑞汽车方面没有进一步说明。但汽车业内人士分析,在国内生产可以免去25%的进口关税,所以奇瑞捷豹路虎系列产品的价格很可能做一定程度下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奇瑞捷豹路虎,价格,下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