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部分进口沃尔沃V40系列汽车被召回

时间:2014-03-30 12: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杜宇、陈炜伟)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决定自2014年3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款沃尔沃V40系列汽车(型号包括V40和V40CC),生产日期为2013年11月25日至2014年3月10日。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32辆。

  这是记者28日从质检总局获悉的。

  根据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的召回计划,上述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左后方的位置灯可能由于软件故障而停止工作,同时在仪表盘上报警灯亮起,并在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上显示“位置灯故障”的提示,不符合中国强制性国家标准要求。

  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升级中央电子模块软件的措施,以消除潜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销售。

  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向相关车主发出召回通知。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沃V40,汽车,召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