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4款东风风神全系新车重庆上市发布会

时间:2014-03-29 22:40    来源:爱卡汽车  

  3月29日在春消展现场,东风风神也同期举行了2014款全系新车上市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此次发布会风神给咱们带来了三款新车,分别是2014款新S30、2014款H30 CROSS、2014款A60。

  2014款新S30分1.6L和1.5L两款动力,共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8-8.88万元。

  东风风神2014款新S30定位“越级体验的完美家庭座驾”,并打出“新技术、新形象、新体验”三大卖点优势。新S30是否真的“越级“,值得购 买?S30老车主的话更有参考性。现场的S30老车主对新S30“评头论足”,他们的感受和观点中肯客观,值得出手购买2014款新S30感恩版的消费者参考。

  东风风神2014款S30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除了1.5L手动感恩版车型和1.6L双燃料CNG手动感恩版外,风神S30是基于雪铁龙爱丽舍平台打造,,其轴距达到了2610mm。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S30搭载1.5L发动机和1.6L CNG双燃料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4款H30 CROSS的售价区间为6.58万元-9.18万元

  

  H30 CROSS选择了由乐嘉代言是因为从风格到理念,两者都非常契合:乐嘉的主持风格充满激情,性格活泼敏锐,爱旅行爱自驾,喜欢自由,与H30 CROSS的产品定位“自由进取的个性跨界座驾”完美契合;作为国内色彩性格学创始人,乐嘉能更好地诠释新H30 CROSS的丰富色彩。喜欢旅行,热爱自由的你一定不能错过2014款H30 CROSS。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2014款,东风风神,重庆,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