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奥迪全新R8明年推出 油耗将降低10%

时间:2013-11-18 18:14    来源:网通社  

   摘要:在第一代奥迪R8投入市场7年以后,奥迪R8终于要迎来自己的第二代继任者,奥迪官方宣布,全新一代R8超级跑车有望明年推出,并且将在奥迪位于德国Bllinger Hfe的新整车厂投产。全新MSB-M平台和新引擎技术让新R8比第一代R8车身更轻盈,整备车身减重300kg,使得动力更强劲。

  

 

  在第一代奥迪R8投入市场7年以后,奥迪R8终于要迎来自己的第二代继任者,奥迪官方宣布,全新一代R8超级跑车有望明年推出,并且将在奥迪位于德国Bllinger Hfe的新整车厂投产。全新MSB-M平台和新引擎技术让新R8比第一代R8车身更轻盈,整备车身减重300kg,使得动力更强劲。

  奥迪全新R8明年推出 采用全新平台

  

 

  据网通社之前报道,大众集团正在研发全新MSB前置后驱平台和MSB中置后驱平台,该平台由保时捷主导研发。MSB平台拥有轻量化的设计特点,可以有效的提升燃油经济性以及操控性能,所以不仅是奥迪,未来保时捷、宾利等大众集团旗下豪华品牌也将基于此平台推出全新车型以及换代车型。

  新车减重300公斤/采用新引擎技术 油耗降低10%

  

 

  新一代R8将在车身、底盘和悬架材料上进行减重,预计该车将会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车身面板等一些轻量化设计,整车的碳纤维增强塑料有望达到23%。不仅如此,新一代R8所采用的新MSB-M中置后驱平台,其优点是轻量化的设计,所以新R8比第一代R8采用的PL724平台车重明显降低。经过一系列的减重措施后新一代R8将减重300kg,使得整车重量仅有1500kg。

  

 

  动力方面,新一代R8继续沿用上一代R8的大约330千瓦的4.2升V8发动机和大约419千瓦的5.2升V10发动机,因为发动机得到良好的磨合,所以在动力输出方面有可能提高19千瓦。引擎有望配备发动机变缸技术以及启动/停止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让汽车停下来时关闭发动机,再次运行的时候再使发动机重新工作,在实际城市交通中,频繁的起步-刹车耗费了大量燃油,而该项技术恰好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提高燃油效率,使得新R8的油耗降低10%,从而让超跑进入到高效燃油的时代。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迪全新,系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