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英菲尼迪Q50 2.0T将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时间:2013-11-18 18:02    来源:南都网  

   (2013年11月12日,北京)在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将全球首发,助力天才车手维特尔叱咤2013赛季F1赛场成功卫冕“四冠王”称号的冠军战车RB9也将震撼登临,共同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此外,创造2013收视率奇迹的《爸爸去哪儿》节目重量级嘉宾更是会神秘亮相,讲述节目、嘉宾与明星家庭专属座驾英菲尼迪JX的温馨情缘。

  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将震撼首发

  作为同级别最前沿的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英菲尼迪Q50集智能、乐趣和感官体验于一身,完美迎合了“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此次车展,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将世界首演,它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也是英菲尼迪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英菲尼迪Q50 2.0T车型不仅拥有领先同级别其它车型的极佳加速表现,在燃油经济性上也表现优异,完美地实现了高性能和低油耗的最佳平衡,将助推英菲尼迪Q50成为同级别最具竞争力的车型。

  神秘嘉宾倾情助阵 情感营销再度升华

  致力于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的“情感营销”攻势通过更为感性的沟通方式,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并形成强烈的情感共鸣。今年中秋及国庆长假期间开展的“吴秀波中秋晚宴”等一系列饱含情感的体验活动,以及英菲尼迪JX成为《爸爸去哪儿》明星家庭专属座驾,均助力英菲尼迪更好地向消费者表达了极具感性的品牌内涵,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本届广州车展,来自《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几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将亲临英菲尼迪展台现场,讲述他们与英菲尼迪JX 幕前幕后的生动故事,展开一场关注汽车与情感的深度对话。

  全系车型精彩亮相,呈现强大产品实力

  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豪华车型的实力巨献:硬顶敞篷跑车英菲尼迪Q60外形俊朗,是奔逸绝尘的速度利器;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灵动优雅,专为中国市场倾力打造;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JX拓展格局,提供私享舒适空间;先锋跑车型SUV英菲尼迪QX70个性独特,魅力与力量并驰;“陆上奢华专机”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 80极致体验,细节之处尽显至尊华美。

  除了量产车型的精彩展示,早在10月就已锁定2013赛季F1年度总冠军的英菲尼迪-红牛车队传奇座驾RB9,也将亮相英菲尼迪展台,王者风范将展露无遗;极具未来气息的英菲尼迪LE概念车也将同步登陆广州,尽现英菲尼迪前瞻的设计理念。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菲尼迪,Q50,广州车展,首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