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5年上市 斯巴鲁全新力狮旅行版谍照

时间:2013-11-18 17:54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旅行版欧洲路试谍照,该车采用四轮驱动,将搭载2.0T和2.5L两款发动机,将在2014年底亮相,2015年初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曝光的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旅行版谍照』

  从谍照中看,新一代力狮旅行版车身侧面轮廓比较修长,有点轿车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较之于现款力狮旅行版明显增大,“C”形的尾灯设计与WRX概念车十分相似。据外媒报道,新车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布局更加简洁,装饰材料也将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曝光的斯巴鲁新一代力狮旅行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旅行版将与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入门级2.5i车型将搭载一款2.5L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29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可能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新一代力狮旅行版2.5GT车型,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2014款海外版森林人上。新一代力狮旅行版未来或将推出一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替代目前搭载6缸发动机的3.6R车型。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巴鲁,2015新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