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Jeep自由光预计售30-55万 2.4L/3.2L可选

时间:2013-11-18 17:48    来源:太平洋汽车  

   Jeep Cherokee早已在美国上市,在许多越野迷心中Cherokee自然就是切诺基了。但因为各种原因,新一代Cherokee在国内定位名“自由光”。根据Jeep自由光在环保目录中的信息显示,自由光车型有2.4L发动机和3.2L发动机可选。据悉,Jeep自由光预计售价为30-55万。

  

 

  

 

  相比前作,Jeep自由光外观变得十分有动感,放弃了以前方方正正的设计,但是前脸的“表情”似乎有些怪异。纵然有着稍微显得硬派的外观数据,充满这柔情的车身线条还是让编者有点怀疑其性取向(请问谁能帮忙翻译翻译,那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在新Cherokee上的造型,为何是“弯”的)。上一代小切的那些直线,全数被揉了一遍,而唯一剩下的硬派Jeep元素,就只有那前后两个Jeep标识了。

  

 

  

 

  自由光作为第四代城市SUV的代表,车内配置可谓一应俱全,车载蓝牙、SUB/SD/12V接口都是小意思,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双双走起,8.4英寸触摸屏没什么好炫耀的,但无线充电装置就显得各种有爱了。

  

 

  

 

  和大部分Jeep车型一样,新Cherokee/自由光并不以强悍的运动性为卖点,它的定位也显然不是像宝马X3那样的运动型SUV,因此它配备的是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为直列四缸结构,型号名为Tigershark(虎鲨)。不过从引擎盖上的“MultiAir”字样,熟悉菲亚特车型的大概都知道这款发动机实则是源于菲亚特的技术,而MultiAir就是菲亚特发动机的专利技术之一。

  

 

  Jeep自由光最大卖点是它搭载来自采埃孚的9HP型变速器。我们知道采埃孚的9HP变速器与此前的8HP变速器不同,是用于横置发动机车型的。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吉普自由光,预售价,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