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长安前三季度业绩翻两倍 长安福特为赢利点

时间:2013-10-16 09:24    来源:腾讯汽车  

[导读]根据长安汽车公布的业绩预告,受益于长安福特的迅猛发展,今年前三季度长安企业业绩预增195.45%至208.69%。

[腾讯汽车(微博)原创报道]根据长安汽车(微博)10月15日发布的业绩预告,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将达22.31亿至23.31亿元,同比增长195.45%至208.69%,每股收益约0.48至0.50元。其中,第三季度业绩预增386.29%至440.32%,或将实现盈利9亿至10亿元。

公告分析,在今年前三季度,长安汽车共销售汽车153.2万辆,特别是合营企业长安福特新车型翼虎、翼搏、新蒙迪欧投产上市,成为新的盈利贡献点,投资收益大幅增加,致使公司业绩大幅增长。

根据长安汽车不久前发布的产销数据报告,前三季度长安福特共销售汽车468,406辆,同比去年同期的280,143辆增长一倍,与长安自主品牌汽车并驾齐驱,成为长安汽车今年的销量主力。

“2012年以来,长安福特业务蓬勃发展,这要归功于产品线的升级。”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表示,“随着新福克斯、翼虎、翼搏和新嘉年华陆续引入中国市场,长安福特的产品更加广泛地满足了各个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分析人士表示,外部环境的整顿完成、专心中国战略的制定、市场规模的扩大、激进的中国市场策略以及有效的传播手段都对长安福特的增长奠定了基础,也让长安福特在2012年持续发力,成立长安汽车销量的中坚力量。

来源:腾讯汽车 (微博)原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