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福特 拟将对华出口销量提升至去年5倍

时间:2013-10-16 09:23    来源:盖世汽车讯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计划大幅提升向中国市场的出口销量,未来每年可达4万辆,接近去年的5倍。

汽车仓库贮存公司AWC(Auto Warehousing Company)日前表示,福特数周后将开始经由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港口,向中国市场大量出口锐界中级SUV和探险者全尺寸SUV,未来将每年对华出口销量将最终提升到40,000辆。

2012年,福特在中国市场主要出口车型为锐界,总计8,108辆。今年开始又新增了福克斯ST、嘉年华ST和探险者等产品,前三季度累计对华出口销量达到16,405辆,同比激增254%。探险者产自福特位于美国芝加哥的工厂,现在已经出口到全世界64个国家;锐界产自福特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的工厂。

福特官方表示,目前在华销售的绝大多数车辆均为中国本土生产;今年开始从美国向中国出口探险者,该车将与在中国本土生产的翼虎、翼搏,以及由加拿大出口到中国的锐界一起,构成完整的在华SUV产品阵容。

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福特还将向中国市场引入豪华品牌林肯车辆。福特亚太区域总裁萧达伟(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表示,在华销售的林肯车将在北美生产。

(盖世汽车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福特,进口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