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暨第十五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20-11-25 12: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25日上午,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暨第十五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介绍了长白山冰雪产业、冰雪经济、新雪季项目和产品,进一步提升了“12度粉雪·温暖相约”的品牌影响力。

  长白山是中华十大名山,首批国家5A级景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吉林冰雪旅游靓丽名片,以“中国最美雪山,冬季运动天堂”声名远播。经过长白山管委会15年的精心培育,长白山冰雪产业发展架构日趋完善,冰雪旅游产品不断丰富,冰雪品牌价值正在深入人心,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暨第十五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由长白山管委会、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从2020年11月1日开始,至2021年4月30日结束,为期半年。本届粉雪节将以“12度粉雪·温暖相约”为主题,深植长白山“冬季来长白山,不封山只疯玩”“冬季来长白山,有温情没寒冷”产品理念,深度拓展 “快乐、浪漫、体验、激情、温度”五大元素,持续增加产品供给,做热做靓冰雪产业,带动疫情常态化的长白山冬季旅游加快复苏。

  据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陈鸿罡在发布会上介绍,第三届长白山粉雪节暨第十五届长白山雪文化旅游节共开幕式、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和冰雪运动四个版块20项系列活动,活动呈现五大特点。

  携手发展,创新未来。在2020年12月23日举办的开幕式上,将成立“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共同打造联动全省、辐射东北的“环长白山旅游经济圈”;发布长白山指数中国冰上丝绸之路指数,量化分析冰上丝绸之路整体发展水平。开幕式将全新推出“粉雪PLUS+”概念,以全息投影等多种形式,呈现粉雪在观赏、运动领域的优势,凸显粉雪在健康、养生休闲领域的特色,打造更具产业化、品牌化、大众化的冰雪盛典,彰显长白山独特魅力。

  全民参与,同戏冰雪。活动期间,将创新举办乐活冰雪旅游小镇体验、冰雪美食节、“冰雪文旅体验官”打卡之旅等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游客通过沉浸式的参与体验,共同分享冰雪快乐。今年的粉雪节在设计理念上,将融入更多文化元素,让游客触动生活和自然,感受长白山当地民俗和文化底蕴。

  活动丰富,赛事精彩。本届粉雪节更加注重产品设计、资源整合和内容包装,加强“旅游+运动”“冰雪+山地”融合互动,多元化呈现精彩赛事活动,打造山地旅游目的地。将举办2020长白山中国(冰雪)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国长白山国际林海雪地马拉松、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东北区域主会场(长白山)活动、长白山第二届全国五人制粉雪足球赛、“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千名大学生相约长白山”体验活动、“长白山杯”第四次新能源汽车低温性能评测及拉力赛、亚太地区商学院MBA长白山冰雪穿越挑战赛(亚雪赛)、“欢乐冰雪·健康中国”长白山全国滑雪定向挑战赛、2020-2021吉林省冰雪季总结大会暨“长白春雪”封板体验活动等特色赛事活动,为奥运冰雪运动贡献力量。

  优惠促销,物超所值。此次粉雪节将持续发放长白山文旅消费券,推出一票游五天、西北景区联游,酒店、雪场、温泉、旅游产品打折等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并在线上、线下精准营销推广,举办长白山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邀请旅行商踏线团、网红达人深入长白山体验冰雪、温泉、康养、运动。

  保障权益,诚信消费。2020—2021雪季,冬日温泉漂流赏雪凇、林海雪原雪地摩托穿越、头上雪花飘脚底热浪滚的山地户外温泉、林海雪地徒步向天跑等系列旅游产品已经准备就绪。千万元诚信基金也已保障到位,坚持为游客创造安全舒适、放心满意的旅游环境。

  绚丽灵动的长白山粉雪已经飘落,广博厚重的长白山水画卷已经徐徐展开,长白山欢迎广大游客来看最美雪花、泡露天温泉、品天池雪茶、滑天然野雪、过关东大年,体验“12度粉雪,温暖相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