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玩转青岛别忘了去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

时间:2020-08-16 19: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提到青岛,就不得不说城市知名度很高,而且旅游资源丰富,这里除了喝啤酒是拿袋子装之外,还有美不胜收的风景更是令人一见钟情。

  日前,“2020美丽中国行·大型主流媒体品鉴醉美西海岸“采风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到青岛,感觉每一个地方都值得网红打卡。8月份的青岛气候凉爽,白天逛海边,晚上喝啤酒,别提有多自在。说到玩,小编今天推荐的这个网红打卡解锁地值得前往,如果说您是家庭亲子游青岛,这里将会成为你不二之选。

  据了解,此博物馆于2005年3月开馆,不仅面积很大,拥有藏品最多,是一座集自然生态、动物、地质、油画等藏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导游如是说。

  对于亲子游的家庭来说,这里将会为你打开一座自然生态的知识大门,专业的导游讲解,内容包括宇宙形成、银河系、太阳系、奇石,还有展示动物真实的生存环境,让你回归自然,赏百兽争奇,观万鸟斗艳,身临其境的让你感受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这里不仅展出来自非洲、南美洲、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等世界各地的动物,也是国内高校中收集地域最广,种类最多、展馆面积最大的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展馆采用最新科技设计,通过光影等高科技手段,让人仿佛置身于探索大自然馈赠于人类最匠心独具的自然生态精灵们的奇妙生命历程。

  说到这里,不妨就带上您的家人和镜头,为他们即可开启一次旅行中最不能忽视自然生态之旅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青岛,自然博物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