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忘了蜈支洲岛吧,这些才是海南是最值得去的海滩

时间:2019-04-05 22:06    来源:搜狐  

   对于度假旅行,很多人都是为了远离大城市的喧嚣,或者是想要给自己一个充电的时间,还有的人是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清单。

  

 

  不管你是因为什么的原因而旅游,最终的目的都是想要获得一个开心和快乐的心情,与够多一些与自己相处的时间,倾听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

  

 

  而选择海岛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国内外的大多数知名海岛早已踏遍,像泰国的普吉岛菲律宾的芽庄和美国塞班岛等,都遍布了各地游客的脚步。

  

 

  国内的海南岛,最知名的几个海滩,像蜈支洲岛、分界洲岛和西岛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这些海滩,尤其是在旅游旺季的时候,海滩更是人山人海。随着海南旅游的越来越火爆,大家都觉得度假的心情反而没了,其实海南还有很多人少又好玩的海滩,就让我来介绍吧!

  

 

  陵水呆呆岛

  呆呆岛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适合发呆的地方,它呆萌、静美、小众且浪漫,是充满着一未知有趣的小岛。这里西与清水湾度假区相邻,南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

  

 

  是一片最原始最静谧的绝美之地。呆呆岛除了有优质的海滩,还有很多可爱冒泡的粉红小汽车、秋千和各种彩色梦幻的打卡地,无需任何滤镜都能拍出好看的照片。

  

 

  万宁石梅湾

  石梅湾由两个形如新月的海湾组成,长达六公里的碧海银滩,为植被茂密的低缓山坡所环抱。石梅湾是一片未经开发的海滩,是公认的海南未开发的最美海滩。

  

 

  这里有着典型的南国景观,成片的椰林和蔚蓝的海水相映成趣。比起三亚的沙滩,这里显得宁静而又不商业,莫怪当地人都喜欢来沙滩边漫步,让这片沙滩充满了享受阳光海滩的笑脸,多了一分本地生活的人情味。

  

 

  博鳌海的故事

  海的故事,位于琼海的博鳌镇上,因亚洲论坛而出名。这是一个以大海为主题的开放性景点,这里与一般的景点不同,这里主要以邂逅文艺为主,将大海的元素与文艺清新完美结合。

  

 

  坐落在琼海的海滩边,随处可见跟大海有关的主题,船只,渔灯,渔网,船舵,沙滩,海浪,椰子树……每天下午约上三五个好友,喝杯咖啡或者小酒,感受着海浪涛声,聆听着海的故事,都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海岛总是这样的有魅力,特有的景致赋予了这里无穷的迷人魅力,在每一个找寻阳光的日子,去听海的声音,去感受海风的吹拂,一定能治愈你疲惫的心。

  

 

  与其去人多高消费的知名海岛,不如找一个惬意小众,但风景毫不逊色还不乏有独有特色的活动的海岛。待上了两三天,体验一把热门海岛没有的原始淳朴的魅力,也是不错的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蜈支洲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