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时间:2018-11-07 15:49    来源:中华网  

   火爆成都的马路边边串串香开到帝都,燕莎奥莱新店开业,把80、90年代这锅引起你记中最深最原始的冲动与味道,还原在了马路边边。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带你回到80、90年代的成都,成为你“最有味道”的儿时记忆。当我们坐在一起,围着这锅翻滚的锅边,仿佛看到年少的你从窗边跑过。

  整个店都是满满的手绘墙,一下子把我们拉回到八九十年代,每一眼都是回忆杀,门口的小卖部有很多童年时代的零食,汾煌雪梅、麦丽素、无花果……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马路边边继承了八九十年代吃麻辣烫的传统,重在吃碟,锅底用的是一次性油,没有牛油厚重,没有油腻感,用沙仁、八角、小茴香等香料炒制,喷香十足。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麻辣烫的灵魂就是原汤碟。在磨好的花生碎和红艳艳的辣椒粉儿的干碟上淋上滚热的红汤锅底,花生香和辣椒香一下子就被激了出来,十分带劲儿。当然你还可以根据自个喜好,放一些蒜泥、折耳根、葱花、香菜什么的,原汤碟可以说是非常“老成都”的吃法,串串裹着这油辣更加入味,简直太过瘾。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嫩牛肉

  不管吃串串、火锅还是冒菜,牛肉可是必点的,完全是实打实的鲜牛肉,这鲜艳的颜色,光是看着都能想象出它鲜嫩的口感。一入口就是非常纯粹紧致的肉感,吃起来又嫩又滑又有劲儿。

  小香肠

  爆浆的小香肠来一口不?看看这红白搭配多上镜儿,这可是零淀粉纯肉香肠的魅力。白色的脂肪沸煮后变成了透明色,用牙齿轻轻一咬,油花飙射,舌尖被这迷人的触感嗑的根本停不下来。

  冒菜推荐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路边嫩牛肉

  牛肉在马路边边真的是变化无穷,路边嫩牛肉好多吃货们纷纷笔芯,可不能错过。牛肉浸润在红油中跃跃欲试,香菜葱花点缀,用筷子搅拌一下,油光闪闪。每一片牛肉都是plus,够大够厚实,吃起来更入味,不辜负任何一颗辣椒的努力,辣的酣畅淋漓。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捣鼓吃千层肚

  千层肚的脑残粉,一定不能错过,入口脆嫩,越嚼越香,色香味俱全说的就是它了。

  层层叠叠的千层肚弹性十足,轻轻拉开,就像个小窗帘,每一根都轻轻松松挂满辣汤,一口下去,辣味真的是在嘴巴里环绕立体式爆炸,爽翻天。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冒脑花

  新鲜运来的猪脑,一点腥味都没有,每天都是限量发售,去晚了可就没有了。红艳艳的辣油和香菜,光是视觉上的冲击就让人垂涎欲滴,一筷子下去夹着一坨脑花,带着点里面的佐料,很入味。口感更是嫩到飞起,有点像豆腐,又嫩又滑,辣油和酱料去掉了腥味,简直不要太赞。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冒花甲

  花甲简直是深夜放毒的重磅炸弹,每一颗花甲肉都很大一个,满满当当的卧在壳子里,吃进嘴里完全没有杂质,鲜嫩多汁又十分爽口,超满足。

  巴适小土豆

  土豆什么的很惹人爱了,小小的土豆每个都圆润饱满,吃起来粉粉的,糯糯的。裹着上面的花生碎一起吃,真的是满口留香,整个人都亮了。

  

成都月销百万串的串神,开到帝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