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2017最后一个月最佳旅行地推荐,带你穿越春夏秋冬

时间:2017-11-29 18:50    来源:天气网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转眼间,2017年就要接近尾声,或许你也想过用一场旅行给自己一个圆满的2017。

  但不知去哪里最合适,今天就推荐几个不同类型的旅行地,一定有你心仪的......

  - 春 -

  ① 大理·无量山樱花谷

      每年11月底至12月,间植在茶园中的冬樱花竞相开放,构成一幅无量山樱花谷人间仙境。

  

 

  在全国各地正是隆冬,樱花谷春意昂然,像是生命的传递,带来2018的美好。

  - 夏 -

  ② 广西·北海

 

  沙软如毯的银滩铺成直通大海的走廊,炊烟渺渺的海色令人犹如远离尘世。

  

1.jpg

 

  冬天的北海,今年特别是美丽,这让候鸟一族及拍摄爱好者着了迷。

  - 秋 -

  ③ 云南·腾冲古银杏村

 

  北方的秋色已经渐渐褪去,而腾冲的秋天在12月开的正是灿烂。

  

2.jpg

 

  漫天金黄的银杏,简直就像天堂的后花园。

  - 冬 -

  ④ 吉林·雾凇岛

 

  松花江两岸树茂枝繁,冬日里不冻的江水腾起来的水雾,遇到寒冷的空气,在树上凝结为霜花,便形成了神奇的雾凇。

  

 

  松柳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如朵朵白云,排排雪浪,十分壮观。

  在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有太多太多值得去看风景,也许我们终其一生也不能走遍这些地方,但是我们每个月可以去一个最美的城市。

  2017只剩一个月,去看属于这个季节的风景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