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11月最美旅行地推荐,春夏秋冬都能体验一番!

时间:2017-11-06 18:43    来源:天气网  

   11月嗖就到了,意味着辽阔的中国将迎来一国有四季的神奇景色。从南到北,从三角梅热烈盛开的海岛,到满山红叶似火的彩林,再到白雪皑皑的北国风光,11月的美,比任何一个月份都要丰富。

  ① 重庆山王坪 中国版“加拿大枫叶大道”

  

      地处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坐拥10万亩森林,是我国第一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每到秋季,公路两旁金黄色的水杉林与绿色的柳杉林颜色分明,丝毫不输赫赫有名的加拿大枫叶大道。

  坐标:重庆市南川区山王坪镇境内

  交通:内环快速——G65渝湘高速——金佛山北下道——山王坪

  ② 广西涠洲岛 中国第二大最美海岛

  涠洲岛,是由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独特而美丽的景观。

  

      它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曾经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排名仅次于西沙群岛,位列第二。

  

      在这里,有着海岛悠闲的渔村风光,骑车在充满原始气息的岛上环岛游,在十一月享受着只有一点凉爽的“夏日”,是最美好的体验。

  坐标: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北部湾海域中部

  交通:从北海到码头乘船,36海里距离即可

  ③ 云南元阳梯田 地球上最绚烂的“镜子”

  

      每到十一月,元阳梯田进入灌水期,从这时候起,它便有了中国最绚烂的色彩。由哈尼族人历经1300多年,生生不息地“雕刻”出来的这17万亩梯田有着中国最美的曲线。

  

      当日出日落,霞光铺满梯田水面,波光粼粼的梯田便像是万花筒一样,变幻出七彩浓彩,让人叹为观止。

  坐标: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境内

  交通:昆明——通海——建水——个旧——南沙——元阳

  ④ 云南念湖 最灵动的水墨世界

  

      位于海拔2500米以上的念湖,名字有着无以伦比的,与思念有关的诗意。但是更有诗意的,是它的风景。平静湖面上只有零星几棵树的倒影,若是再遇上烟雾弥漫的时候,更像极了水墨画里的景色。

  

      每年11月到次年3月,大批的黑颈鹤、斑头雁飞到这里越冬,更让这里变得灵动,在这里看一场日出,也成为了很多摄影发烧友来到这里的必做之事。

  坐标:曲靖市会泽县西北方向42公里的大桥乡和昭通交界处

  交通:从昆明出发,到会泽县城,再转到大桥乡

  ⑤ 云南泸沽湖 最美东方女儿国

  

      《亲爱的客栈》的热播,又一次让世人见识到了泸沽湖的隐世美,它海拔2690米,是云南海拔最高的湖泊,也是中国最深的淡水湖之一,因为太美,曾被美国探险家洛克称赞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充满了诗和远方的美好。

  

      十一月的它,格桑花渐渐消逝,但是草海里却有了金黄的颜色,湖边的树也愈加金黄,美好得令人舍不得离开。

  坐标: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之间

  交通:成都出发—— 京昆高速/G5—— S307——环湖公路—— 宁泸公路

  ⑥ 湖北罗田 中国最美田园风光

  

      位于大别山腹地的湖北罗田九资河镇,每到十一月份,便有了令人惊艳的秋色。圣人堂村的乌桕树叶红艳似火,凤凰关水库的水位在深秋时节抬升,将田埂之上的乌桕树淹没,造就了神奇的水上红叶奇景。

  

      宁静水面一划小舟飘荡,让这片土地顿时多了几分江南的秀美,而村落中柿子挂满枝头,红艳艳的果实令人垂涎。

  坐标:湖北省黄冈市

  ⑦ 浙江楠溪江 古代最早山水诗的诞生地

  “涧委水屡迷,林迥岩逾密。”

  “近涧涓密石,远山映疏木。”

  

      被称作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的楠溪江,一到十一月,就美成了摄影师们心中的天堂。这里曾经诞生了最早的山水诗,与诗人谢灵运有着不可分割的渊源。

  

      碧绿清澈的河水,层林尽染的山林,古老的村落,都有着城市里忙碌的人们难以接触到的宁静和美好。

  坐标:浙江省温州市北部的永嘉县境内

  线路推荐:林坑——石桅岩——狮子岩——丽水街——崖下库或龙湾潭

  ⑧ 陕西黎坪 亿万年的地质奇观

  

      黎坪国家级森林公园地处大别山西段米仓山南麓,山脉全是巨大的沉积岩和页岩,成就了它最壮美的地质奇景,被专家赞誉为人类二十一世纪的伟大发现,更被誉为巴山深处的“石林奇境、碧水天堂”。

  

      每年的十月中旬到十一月下旬,这里枫红似火,点缀着峡谷、溪流、深潭以及成片的飞瀑,美得如诗如画。

  坐标:汉中盆地西南部,陕西南郑县元坝镇境内

  交通:汉中——黎坪,60多公里,大概2个小时

  ⑨ 黑龙江漠河 在国之最北看最美雪景

  漠河地处高寒地带,是全国温度最低的县份。

  

      它的冬季漫长寒冷,既是名副其实的冰雪王国,又有着“中国寒极”之称,有着中国北极村,中国最北的机场,中国最北的邮局,更是国内观测北极光的最佳地点,是一个充满了神奇色彩的雪之“国度”。

  

      十一月的漠河,已经有了一派茫茫雪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在这里,感受最纯净的天地景色,看繁星满天,看驯鹿漫步,仿佛一切都与世无关。

  坐标:黑龙江大兴安岭北麓

  推荐线路:漠河-北极村-北红村-黑龙江第一湾-中国最北点-白桦林-最北的邮局-哨所

  ⑩ 西藏南迦巴瓦山 藏区云中天堂

  16.jpg

      南迦巴瓦雪山,位于最美的林芝,它是中国西藏林芝地区最高的山,海拔7782米,名字意为“直刺苍穹的长矛”,《中国国家地理》把“中国最美雪山”的桂冠赠予了它,它更是被人们称为“云中天堂”。

  17.jpg

      它是一座被驴友称之为“西藏最难见的”“相见靠运气”“相遇靠缘分”的雪山,因为它几乎终年被云雾笼罩,但是,一到11月,云雾便消散开来,使它露出真容,最容易拍出日照金山的壮观美景。

  坐标:西藏林芝

  11月,是追寻温暖的海岛风光,或是严寒中的纯白雪景,总有你想要的,距离2017年结束已经不足一百天,你今年的旅行心愿完成了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