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红人老外伊恩用美摄诠释“新生活”“新旅行”

时间:2017-10-27 20:32    来源:光明网  

  在刚刚举办的“美摄带你发现丹寨”的活动中有一个外国人,叫伊恩。是一位非常绅士的英国主持人,《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人刮目相看。本次活动,伊恩用自己的视角发现了丹寨的美,他非常的绅士开朗,一路跟大家玩得火热,喜欢吃贵州美食斗鸡,喜欢丹寨的自然风光,尤其喜欢给大家唱红歌。他在美摄活动专区上传了好多自己拍摄制作的短视频,从丹寨的风土人情、美食、居住酒店等角度,用美摄自带的字幕、转场、特效等功能,发布了一条条制作精良的短视频,引来上万的浏览量和关注度。

  

1

 

  因为爱情,伊恩留在了中国,在中国海南生活了十年有余。你可以在很多的场合认识伊恩,有人从《中国红歌会》上结识了这位金发碧眼唱红歌的小伙儿,也有人通过海南旅游节目等认识了这位“大玩家”,更有很多朋友是在美摄被老外伊恩发布的旅行大美风光所吸引,纷纷加他好友,跟他沟通旅行攻略。伊恩在推动旅游国际化、创新推广国际旅游方面有这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表示:“推介国际旅游要创新途径,我觉得美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上面你可以跟很多人分享你喜欢的人、喜欢的事、喜欢的物品、喜欢的生活方式,通过美摄我结实了很多喜欢旅游的好朋友。美摄使用起来很方便,后期效果也很不错,向朋友们强烈地推荐!带着美摄走世界”。

  

2

 

  在美摄有成千上万的旅行达人,带着美摄看世界,做出精美的视频,把世界的精彩呈现给美摄用户。美摄也会不定期的举办“美摄带你发现”系列活动,号召更多的旅行达人用自己的视角通过美摄呈现世界美景和惊喜。想看更多更精彩的旅行短视频,在应用市场下载美摄APP,开启打开世界之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人老外伊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