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北京市属公园“红色游”备受青睐 预计百万人参加

时间:2017-10-07 21:00    来源:新京报  

  假期已过六天,“红色游”备受青睐;昨日57万人同游市属公园,游客数开始回落

  新京报讯 (记者信娜)国庆中秋长假已进入尾声。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昨日市属11家公园和园博馆累计游客量57万人次。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期进入后半段,游客数量开始有所回落,不过颐和园、动物园、天坛、北海等热门景点游客仍然较多。

  部分公园开启扩容措施 全员上岗

  昨日是国庆假期第六天,长假已进入尾声。记者从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各公园游客人数开始回落,市属11家公园和园博馆累计游客量57万人次。其中,颐和园、天坛公园及北京动物园游客量分列前三,分别为10.4万、10.3万及7万人次。

  市公园管理中心监控室数据显示,上午10时,实时在园游人9.6万。其中颐和园2.52万、天坛1.67万、动物园1.37万,位列前三。

  虽然总体来说游客数量开始有所回落,但颐和园、动物园、天坛、北海游客量仍然颇多,公园适时开启了扩容措施,全员上岗。据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颐和园各门区外游客团体络绎不绝,动物园则开启了全部入园通道。

  预计共有百万人参加“红色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市属公园假期推出的“红色游”备受青睐。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不少市民游客选择了红色游线路参观游览。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假期6天来,市属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纪念场所已累计接待游客80万人次,预计国庆假期将有百万游客参加公园“红色游”。

  据了解,市属11家公园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纪念标识场所共20处10万平方米,其中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7处:包括香山公园双清别墅、陶然亭慈悲庵、北京植物园“一二·九”纪念亭、玉渊潭少年英雄纪念碑、天坛神乐署外“侵华日军细菌部队遗址”纪念地等。北海、中山、陶然亭公园已开辟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色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