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 六大观光区享清爽夏日

时间:2017-08-14 15:5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8月13日讯记者从辽宁省锦州世博园获悉,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一期项目竣工,11日已进入试运营阶段。目前,包括激情造浪池、极速运动水滑道、儿童水寨、海岛椰林、沙滩浴场、东南亚风情木屋等项目精彩纷呈,更有国际顶级水上项目、比基尼俄罗斯美女性感走秀等主题演艺活动。嗨玩辽宁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清爽夏日活动带你一睹为快!

   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 六大观光区享清爽夏日

旱地滑雪 来一场七彩滑翔

  锦州世博园国际古生态馆身后,七彩的滑雪道让人眼前一亮,旱地滑雪场占地5000平方米,共分为4个滑雪道,最多可同时下滑16人,共享一场七彩滑翔。

   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 六大观光区享清爽夏日

儿童水寨 孩子的欢乐天地

  儿童水寨占地700平,打造了包含曲线滑道,充满童真与幻想的水寨,真实的童话场景,是满足3岁以上儿童的游乐设施,为亲子家庭打造一片欢乐的天地!

   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 六大观光区享清爽夏日

极速运动水滑道 领略冲浪快感

  极速运动水滑道,滑道盘旋蜿蜒,让你领略无可比拟的冲浪快感。炎炎夏日带上朋友和家人,一起在水滑道上撒欢,一瞬间仿佛就回到孩童时代。

   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 六大观光区享清爽夏日

激情造浪池 搏击巨浪一起狂欢

  辽西首家激情造浪池占地6500平方米,池内5900平,同时可容纳3000人。池内引进恒温温泉水,提升游人娱乐舒适度,邀你一同搏击巨浪。

   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 六大观光区享清爽夏日

东南亚休闲海滩 银色海滩异域风情

  锦州世博园巨资从海南空运白沙进行了休闲海滩的铺设,白沙踩在脚下松软舒适,特色沙疗令人流连忘返。

   锦州世博园海岛水世界 六大观光区享清爽夏日

海上露营烧烤 欢度别样周末

  来锦州世博园海上露营烧烤,享夕阳、篝火,叫上三五好友,安营扎寨。伴着徐徐海风和阵阵炉火,度过一个别样的海上周末!

  据悉,海岛水世界位于锦州世博园景区南区西侧海岛,三面环海而建,东临跨海大桥,与渤海湾畔相接,是一处纯天然的海岛乐园。乐园以海上文化、海岛休闲、海上娱乐为主题,兼具中国渤海最北岸海洋特色和东南亚海岛休闲风光。整个乐园包括游乐项目、三面海景、东南亚风情、沙滩浴场、欢乐美食汇、海派演艺等6个主题观光区。是适合全家共同游玩的海上乐园,一个把神秘浪漫的海洋于陆地完美融合为一体的海洋主题乐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锦州世博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