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去过清迈,才知道什么叫生活!

时间:2017-08-06 21:29    来源:旅游头条  

  想择一座小城,诗意的生活!

  

 

  这座小城安静、淡雅、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

  

 

  这座小城没有消磨时间的温柔海滩,没有疯狂血拼的豪华商场,有的只是近乎于凝固的时间和让人心情无比舒爽的安静。

  

 

  这座小城,你可以毫无目的地在古城中放空漫步,也可以穿越丛林跋山涉水,更可以在周末夜市疯狂血拼,喧闹和安详都怡然自得。

  

 

  来清迈,体验曾经兰纳王国的独特文化历史,细嗅这朵清雅的泰北玫瑰。

  去过清迈,才知道这 TM 才叫生活!

  

 

  那里最适合生活

  作为东南亚国家的一座小城,这里的消费较低,生活成本低,却一点不影响生活的惬意。所以这里通常作为出国旅行的首选目的地。

  

 

  一只只小船,装满了销售的货物,在河道内密密麻麻的排列着,花上 10 块钱人民币就能美美的吃一餐啦。

  

 

  每一条街道都让人想要拍照,暖阳之下,五彩缤纷的伞有规则的排列着,文艺范儿满满。

  

 

  相爱的两个人走过这里,和小城的人交流,看小城的建筑,牵手看的世界,美好会翻倍。

  

 

  租上一辆摩托车,去素贴山,去宁曼路,去清迈大学,感受清风拂面,享受暖阳相拥,高楼林立格子间内的烦恼,统统可以被治愈。

  

 

  难怪邓丽君生前都爱这里,甚至把生命的最后一刻留在了这里。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无论你何时来,这里总有独特的魅力,让你想要留下,一次次离开又一次次不由自主的想起。

  

 

  你可以无所事事的闲逛,还并不觉得无聊,眼前的一切,都已胜过千言万语。

  

 

  若是逢上一场细雨,整个小城好像换了一种风格,秀美隽丽,纯净如洗。

  

 

  小城的猫都更加悠闲,在某块石板上休憩发呆。

  

 

  清迈的双排车,个个都有着鲜红的颜色,一辆车能坐七八个人,大家在车上有说有笑,看街道后退,热情的双排车师傅会拉上你一起拍照的哦。

  

 

  宁曼路每一个文艺的小店,好像都有着自己述不完的故事,你可以稍作停留,听听它的述说。

  

 

  当中国还是寒冷的冬季时,这座小城依旧,温暖如春,处处生机勃勃。

  

 

  你向往的诗和生活,在这里不过是寻常。

  

 

  

 

  by: 图虫网 碎梦忧叶

  它总能在某一隅给你措不及防的小惊喜。

  

 

  时光可以慢一些,再慢一些,足以让我们不忧未来,不念过往。

  

 

  平凡,却又不凡

  旅行,就是到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到别人呆腻的地方,清迈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即便是堵车,你也听不到喇叭的声音,机动车看到行人是一定会避让的。

  

 

  你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会对你微笑,皮肤黝黑的突突车小哥,卖水果的大姐,和迎面而来的国外友人。好像我们相识很久了一般。

  

 

  by: 图虫网 zahica

  赤着脚的僧侣在清晨布施,豁然明白,人生从来都是有舍有得。

  

 

  by: 图虫网 东京小沈洋

  虔诚的信徒接受僧人的洗礼,祈求心中所愿。

  

 

  by: 图虫网 77image

  来到清迈当然要和大象亲密接触,相信大家在网上也看过关于训象的报道,所以小编不建议进行大象的骑行哦,这样对大象其实是一种伤害和负担。

  

 

  想和大象亲密接触,又做到不伤害他们,可以选择,Ran-tong 大象保护中心或者大象关爱之家,去和它们相处一天,没有铁椅,没有枷锁,只有语音指令和食物。

  

 

  你带着善意去相处,它们一定感受得到。

  

 

  体验女子监狱按摩,伴着香薰的味道,整个人放松下来。

  

 

  夜晚降临,故事还在继续

  夜晚悄悄降临这座小城,天空映衬整个世界梦幻起来。

  

 

  周末夜市的流光溢彩和来来往往的人流,让整个街道都充满了烟火气。

  

 

  留恋于每个摊位前的美食和热情招呼的泰国人。

  

 

  手工艺品琳琅满目的摆在小桌子上,期待着某一个有缘人,带它回家。

  

 

  如果恰逢天灯节,只是静静观看这壮观的场景,便不虚此行。

  

 

  

 

  直到深夜降临,街道趋于安静,整座小城变成了一位熟睡的姑娘,静谧、可爱。

  

 

  by: 图虫网 wawtss

  当你对现在的生活感到无力和心累的时候

  是时候去清迈,换一种生活了

  因为之后去过了清迈,你才知道什么叫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清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