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年轻人,你的旅游必备物品是它们吗?

时间:2017-07-19 22:26    来源:天巡旅行  

  对于大学毕业生来说,和小伙伴一同旅行充满期待又有点陌生,毕竟虽然日常吃住都在一块,但真的踏上旅途,遇到各种平日里不会经常体验到的状况,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友尽了。准备行程中必要的装备物品,不仅能让你的旅行体验更佳,而且你会发现一趟旅程下来,自己的旅行经验大幅提升,直接晋升为资深旅行达人!

  漂亮的衣服鞋子太阳眼镜都准备好了,有没有想过哪些物件是旅行途中必不可少的呢?来看看这 12 件物品,不仅一个都不能少,而且用到时你会感叹幸好自己带了它。

  1. 蓝牙自拍杆

  不管去哪里旅行,拍照留念很重要,自拍杆让你们能在任何地方留下一个完美的大合照,而且还能拍 360 度环绕视频,像拍电影一般的惊喜效果。一定要带蓝牙功能的,因为自拍杆有线是很不科学的。

  2. 带 USB 接口的接线板

  通常多个小伙伴一起旅行,大家肯定是两人住一个房间或者多人住一个房间,你会发现年轻人需要充电的装备真是多啊,房间里有 3 个电源插口都不够用的。这时候你拿出一个接线板,上面自带 3-4 个 USB 接口的那种,你的同伴一定会亮出崇拜的神情!而且所有充电的事情都轻松搞定!

  3. 轻便购物袋

  旅行时,你会很随机的在某个市集买些小小的纪念品,又或者路过一个便利店、药妆店,临时决定买点零食、水果或者小小的护肤品,这时,如果你只背了一个随身的小包包,可能就要拎着沉沉的塑料袋继续完成那一天剩下的行程。轻便购物袋,最好是那种可以折叠成一个小方块并且材质超轻的,这样才能满足既不占地儿也不重的需求,而且要那种可以挎在肩上的,这样背起来没那么重,还能腾出双手。

  4. 指甲刀

  这样小东西经常被人们忽略,即便是经验丰富的旅行达人,有时候也会忘带,然而在旅途中不能剪指甲的感觉,那是非常抓狂的。手指甲长了会藏污纳垢,脚趾甲长了可能走路会痛,所以,带着指甲刀,你就不会遇到这种讨人厌的状况了。

  5. 防水手机袋

  去海岛游玩,防水手机袋非常必要!防水手机袋不仅防水,还有防沙子的功能,去过海边的人就会知道,虽然大海很美,但海滩上的沙子可真的是无孔不入,一旦粘到手机上,搞不好你的手机半途就废掉了。防水手机袋,不仅适用于去海岛旅行的情况,就算是在酒店的泳池、或者去水上乐园、体验丛林漂流项目,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哦!

  6. 电源电线收纳包

  由于年轻人随身的电子物品特别多,所以一个专门的电源电线收纳包就非常必要,最好是那种分了大小两层,并且内衬带有松紧带绑带设计的。大的一边可以放转换插头、电源等体积较大的物品,小的一侧则放置所有充电线、数据线,假如有其它小的物品,还可以绑在松紧带部位便于固定。特别要提到的是,出国旅行会把手机 Sim 卡替换下来的情况,要记得带卡针,还有给换下来的国内电话卡安置好收纳的位置,以免旅行回来找不到卡,那就悲剧了。

  7. 耳机

  耳机的使用场景通常是在交通工具上,或者是睡前。比如坐在欧洲的城际列车上,看窗外掠过的田园美景,这时带上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那种感觉妙不可言。而玩了一天回到酒店后,可能你们已经说了一整天的话比较疲惫,又或者同屋去洗澡的间隙,都可以戴上耳机享受音乐。假如喜欢把音乐放出来,带一个体积小小的便携蓝牙音箱也很赞,可以试试看打包收拾行李的时候,放着音乐,不仅感觉超赞,还能靠歌曲帮你预估时间。

  8. 纸巾和湿纸巾

  有些国家是不流行提供纸巾的,比如欧洲,在餐厅吃饭可能只给你一张大餐巾,又或者东南亚国家,可能遇到厕所没有纸的情况。自备充足且习惯用的纸巾,会让你在很多时刻得到解救,使用场景非常多样化。比如薄薄的抽取式纸巾,适合放在酒店房间里自用。湿纸巾方便在户外时随时清洁双手。它们很轻也不占地方,需要使用时会感激带着它的人。

  9. 带密封条的收纳袋

  这样物品的使用场景是,一方面你可以用来收纳旅途中没来得及洗的脏衣服,比如内衣裤袜子之类的,有密封条防止在箱子里散发味道。另一方面假如买了包装不够严密的护肤品、液体物品,也可以用它来装,防止在箱子运输过程中洒出来,是非常实用的备用物品。

  10. 小小的卡包钱包

  如果你出门时是背着双肩背出发、日常生活当中用的是长款大钱包,那么到了目的地之后,换上一个体积轻便的小钱包、卡包会是非常合理的安排,适用于某天出门只背一个小包或者根本不打算背包的情况。容量以能装 3 张卡片、10 张纸币为最佳,体积以能放在衣服兜里为宜。

  11. 颈枕

  假如飞行时间超过 6 小时,就很有必要准备一个颈枕了,能让你的路途舒适许多。市面上常见的款式主要是充气和记忆棉的,建议大家找方便收纳的款式,上飞机前把它打开,落地后可以及时的收起来不占用双手,这样是最理想的。然后你就不用因为坐姿非常难受而无法睡觉并且头一直不停地掉下来了。

  12. 小型三脚架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找一个体积小、并且可以撑在不平整平面上的小三脚架会非常好用,方便随身携带,一些城市街景,并不需要把三脚架支在地面上,可能有个小小的支点,就能让你的照片效果提升很多。网上有很多款式,记得出发前选购一下。

  这些小物品来自资深旅行达人的推荐,都是不会占用太多空间的物件,却能发挥很大的使用价值,打包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取舍吧,绝对可以让你的旅途变得更舒适美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你的旅游必备物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