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远离城市喧嚣,一骑普安

时间:2017-07-18 12:08    来源:新浪网  

 

  远离城市喧嚣,独享一方宁静,在山间的小路中,亲近大自然,释放自我与梦想。回归故里,在大山环绕、鸟语花香的乐园中为健身插上翅膀。如今,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即将于8月正式开赛,让我们携手相约,一骑普安,在中国古茶树之乡中,尽情展现自身骑行魅力,在大自然的山野中,用山地自行车的车轮碾压泥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深刻的印记。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作为活动主题,赛事选址于贵州普安县,拥有贵州省重点打造的黔茶“三绿二红”品牌之一的“普安红”,同时还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四球茶树2万多株,如此诗情画意的山间古路为此次山地自行车选手以及爱好者们的骑行增加了神秘与诱惑,可以帮助大众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大自然中品味静谧与安详。尤其是对于生活在一线、二线城市的人们来说,一骑普安为自己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放飞自我的机会,我们可以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用汗水洗涤生活的焦躁,用车轮与泥土的相互碰撞,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火花。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在8月盛大开幕,让我们携手相约普安,告别城市的喧嚣与酷暑,在参与一骑普安的赛事活动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点燃健身的激情。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普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