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旨意打造世界级海上军事文化体验区

时间:2017-04-28 20:4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近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天津市旅游局共同主办的“2017美丽中国行 聚焦乐游津城”大型采风宣传推介活动正火热进行。4月26日,“采风团”来到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泰达航母主题公园,适逢中国首艘国产航母下水,让体验采访活动也显得格外有意义。

\

图为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外景 

据了解,泰达航母自成立以来,以“基辅”号航空母舰为载体,坚持“一二三一”的发展思路,即:围绕军事特色这一主题,延伸海洋军事文化和俄罗斯文化两条主线,实施文体旅融合、军民融合、科技融合,最终实现将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打造成世界级海上军事文化体验区的目标。

\

图为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外景 

经过十年发展壮大,如今“到天津,看航母”已成为天津市一张特色的旅游“名片”,泰达航母营业收入也由2005年接手时的2000万到突破1.5亿元,游客量从19万人次到146万人次,年均增长超过20%。2017年“清明”期间,航母接待游客超过4万人次,同比增长20%,再创历史新高。

据工作人员介绍,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内设有多个特色片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由退役的“重庆号”驱逐舰、353号潜艇以及两艘62型护卫艇四位功勋“老将”,与“基辅号”航母组建形成阵容强大的“航母编队”。游客不仅可以一睹国产舰艇的铁血真容,还可以领略“航母战斗群”的恢弘气势和力量编成。

\

图为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外景

另外,园内还增设了《航母风暴》和《飞车特技》两个好莱坞大型实景表演剧,其剧情策划、场 景设置、特效包装及整体制作均来自好莱坞团队,通过惊险刺激的特技的特技表演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成为公园一大王牌节目。同时,园内还设有颇受儿童喜爱的奇妙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和展现俄罗斯风情的《花车巡游》狂欢盛宴,让游客真正体验未出国门,便入俄境。

\

图为353号潜艇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泰达航母将依托“航母编队”,建设“航母民兵连”及海军训练基地,并将开发航母南北岛以及周边区域,构建全国最大的军事武备展示基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打造独一无二的世界级海上军事文化体验区。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