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还没被游客糟蹋的美景 千万不要告诉别人!

时间:2017-03-08 15:56    来源:凤凰网旅游  

  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出游的今天,很多景点都已经成为人山人海,很难找到适合悠然自得的地方了,今天就告诉你一些小众景点,美的像个意外。

  云南坝美

  来到坝美,靠潺潺的溪水指路,溯流而上,就会看到一个状若巨笔的石山。只见这座“石笔山”的腹部开了一个巨大的石洞,洞上倒悬着无数如笋的石柱,成群的燕子正在四周翻飞盘旋,溪水便从这里流出并形成飞瀑。

  

 

  

坝美

  聆听着瀑布发出的轰鸣声,坐上晃晃悠悠的猪槽船,不一会儿就可来到洞中。突然之间,洞外嘈杂的人声、水流声会完全消失,只剩下燕子发出时有时无的呢喃声。

  

坝美

  坝美四面环山,山上树木葱茏,坝里绿树郁郁苍苍。尤其是村落中的那几棵大榕树,把整个坝美裹成一团油绿。一只小花狗伏在旁边,在闭目养神。一只老母鸡领着一群小鸡,在悠闲地寻找食物,一片安静、祥和的景象。

  

 

  

坝美

  村子不通公路不通电,由于地处偏僻,与世隔绝,村里的人们基本上还沿用着300多年前的耕作方式,保留了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

  

 

  

坝美

  贵州滑石哨

  滑石哨不被多数人所熟知,因为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它的美才渐渐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滑石哨

  这里有浓浓的布衣族风情,美丽的布依族姑娘坐在古朴的房檐下织布,和那甜甜的笑容,绝对是一幅难得的画卷。若是喜欢,买上一些,或许很久后,回忆起布依族风情,还有满满的幸福。

  

 

  

滑石哨

  它安静的像世外桃源,石屋一座临着一座,农田、河流和远处的山,相互辉映,相互陪伴,让这片土地充满了无限的魅力。

  

 

  

滑石哨

  这里的油菜花从山坡上绵延到田野里,房屋被金黄色所包围,清晨,打开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心情随着跳动的脚步一样轻快。

  

 

  

滑石哨

  烟墩角乡

  烟墩角乡位于山东省荣城市俚岛镇,是个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的小渔村。

  

 

  

烟墩角乡

  村东南有一座小山叫崮山,大概是在明朝时期,山顶上修了一座烟墩,每当日本侵略者进村袭扰,大家就点燃烽火互为声势,烟墩角村由此而得名。

  

 

  

烟墩角乡

  旧事如梦沧海桑田,现如今村南的花斑石滩船来船往碧波荡漾,海湾的东西各有一条清澈的小溪,将干净的淡水源源不断地汇入大海。每年十一月至来年三月间,总有数千只野生大天鹅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到这里越冬。

  

 

  

烟墩角乡

  在傍晚的余晖下,人与天鹅和谐共处,为美丽的海湾平添了无限生机。

  

 

  

烟墩角乡

  徽州木梨硔

  木梨硔地形独特,地处山脊,三面悬空,徽风浓郁,被誉为“黄山最美的高山村落”。

  

 

  

木梨硔地

  云蒸雾绕,飘飘其间。更像是一个人神共居的地方,美得不像人间。

  

 

  

木梨硔地

  古村有300年的历史,三面悬空在山脊之上,仅南面与苦竹岭相连,地势突兀,犹如海岛。村民的房屋因依山而建,保留了徽派建筑的原汁原味。

  

 

  

木梨硔地

  木梨硔有云海的日子每年接近百天。云海簇拥,俯视全貌,蔚为壮观,仿若仙境。等太阳出来,雾散云消之后,碧绿的竹海又将这个美丽村落包裹起来。

  

 

  

木梨硔地

  呼伦贝尔恩和

  我国唯一的俄罗斯民族乡,是以我国俄罗斯族和华俄后裔为主体的聚集地,这里居住的是典型的俄式木砌房子“木刻椤”。住在这里,向着阳光,心情也暖暖的。

  

 

  

恩和

  这里大部分仍保留着较为完好的俄罗斯文化和生活习俗,不出国门,就可以领略到异国风情。你以为这里是新西兰的某个农场?不,这里是恩和。

  

 

  

恩和

  做一只恩和的奶牛,也如此的悠闲,随意的在草原吃草,在河流洗澡,在公路散步,看到人,会不紧不慢的看你一眼,然后继续它的活动。

  

 

  

恩和

  作为成吉思汗的故乡,他们是热衷于骑马的,他们天生就是属于草原的。额尔古纳河静静地流淌,马背上的俄罗斯民族,策马扬鞭,奔驰在这片土地之上。

  

 

  

恩和

  她们,都保持着最初的那份美,等着你用夏天般的热情去拥抱她,她必然用最美的景色来回报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