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西藏旅委到粤推介“茶马古道”

时间:2017-01-12 20:0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西藏旅委到粤推介“茶马古道”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策划的“茶马古道、西藏秘径”活动在广州举行了成果发布会,整合推广茶马古道和318景观大道上最具优势和特色的旅游线路、旅游产品。

  茶马古道曾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交通线,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神秘的茶马古道,看到更多美丽的藏区风景,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创新推广模式,发起“寻找茶马古道西藏秘径、体验文化融合之旅”大型系列推广活动,先后组织了自驾旅游考察团、旅游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纪录片及微电影拍摄等多个系列活动,历经昌都、易贡、鲁朗等地,既有“雪域江南中的江南”的制茶体验,亦有雪山巍峨、林海苍茫、草甸绵延的美景可赏,为游客呈现了一张精美的“西藏旅游”名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藏,茶马古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