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让我们拿着韩国京畿道地图向具有悠久历史和有趣故事的高阳市出发吧!

时间:2016-12-15 11:43    来源:中国网  

 

  路过的每一处景点都有自己故事。虽然不是很华丽,但如果留心观察,到处都能找到有着意味深长故事的景点。

  壬辰倭乱(1592-1598)时大败倭军的地方-幸州山城、蕴含着悠久历史文化的西五陵、如今火车不停的小站等,自然地能够接触到承载无数的人和故事的地方,在京畿道地图中可以看到的高阳市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下面为大家介绍可以在韩国京畿道地图中找到的,京畿道高阳市的文化旅游景点。

  1. 红色坟墓的女人 (韩国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大阳路 123-34)

  在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大慈洞半山腰上有中国明朝最后一个宫女屈氏的墓。屈氏是昭顯世子从明朝带来的明朝宦官、宫女9个人中的一个,昭顯世子去世后一直留在朝鲜。原来是明朝宫女的屈氏,不想回到蛮夷(女真族)统治的清朝。屈氏的墓碑中写道:“统治清朝的蛮夷是我的仇人。虽然在我有生之年未能看到蛮夷的灭亡,或许有北上讨伐的军队,我将睁开双眼拭目以待,等我死了就埋在西郊路边。”

  2. 崔莹将军墓(韩国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大慈洞 山70-2)

  高丽时代的武神崔莹执行辽东征伐,作为八道都統使指挥了战争,但是,未能阻挡李成桂的威化島回軍被俘虏,过上了流放生活,在他73岁时被处死。在韩国留下很有名的名言,即“视金如土”,成为公职人员的榜样。崔莹将军与夫人文化柳氏合葬在这里,崔莹将军的墓被指定为韩国京畿道纪念物第23号。

  3.幸州山城/权栗将军(韩国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幸州洞幸州路 12番街 89)

  在京畿道地图中可以看到的韩国京畿道高阳山顶的幸州山城,是在壬辰倭乱(1592-1598)时期率领包括僧軍的精兵2,300多名引领胜利的山城,幸州大捷作为壬辰倭乱3大捷保留至今。进入幸州山城的正门-大捷门就能看到立在正门的权栗将军的铜像,在1986年进行境内造景等净化事业时一同建立。

  4. 西五陵(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西五陵路 334-92)

  西五陵是指朝鲜王朝的五个陵即敬陵、昌陵、翼陵、明陵、弘陵。除了五陵之外明宗的顺怀世子的顺昌园也在境内,还有英祖后宫暎嫔李氏(思悼世子)的绥庆园,最近肃宗的后宫张禧嫔的大嫔墓移葬在这里。从位置上看与首尔市内没有多大区别,距离很近,适合散步或者锻炼的好去处。

  5. Bamgasi草家(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Haetsal路 105番街 36-7)

  位于正钵山北侧半山腰上的草家原原本本地体现了朝鲜后期韩国中部地区传统的百姓乡村住宅结构原型。推测房屋约在150年前建立,以‘ㄱ’型后屋为中心,对面盖了厢房与后屋相对称,从总体上看形成‘ㅁ’型结构。在Bamgasi草家能够了解到当时百姓的生活情况,即地暖和牛棚、炉灶等韩国特有的生活史,1991年被指定为京畿道民俗文化财产第8号。

  6. 花田站壁画村(京畿道高阳市德阳区中央路 131 花田洞居民中心)

  在德阳区花田洞被称为‘没有屋顶的画廊’的壁画村组成时间为2011年。以花田洞一带的居住环境改善事业为起点,作为‘壁画村’文化空间被从新装扮。顺着胡同街道漫步就能看到壁画村花街、动画街、healing街、迎月街、600年纪念壁画、故事街、胡同画廊等,它们都有自己的独特的一面,都具有特色的主题,如果都要看完就需要2~3个小时。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