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网友评选出中国最美十大县城 有你的家乡吗

时间:2016-12-11 14:16    来源:凤凰网旅游  

  都说小城故事多,比起大城市的霓虹交错,我们更希望有一处宁静祥和之地,安放我们杂乱无章的思绪。祖国大好河山,美丽清幽的县城无数。近日,有网友评选出中国十大魅力县城,愿有生之年,和心爱的人一起去走走!

  秀领天下美

  广西阳朔县

  

 

  阳朔

  阳朔,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属桂林市管辖,县城距桂林市区65公里,独特秀美的山水风光得到了“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誉。

  

 

  阳朔

  秀美阳朔,不可错过之莲花岩、山水园、富里桥、遇龙桥、大榕树,在阳朔西街轻呷一杯,学会享受阳光、发呆。

  徽风赣韵美

  江西婺源县

  

 

  婺源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

  

 

  婺源

  每当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和赏秋拍红叶的季节,这里便成了摄影爱好者一个绝佳去处。

  三宝圣地美

  四川稻城县

  

 

  

 

  稻城

  稻城县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边缘,甘孜州南部。稻城县以亚丁为核心的稻城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区,汇集雪山、冰川、湖泊、草原、瀑布等壮丽景观,被誉为“中国香格里拉之魂”、“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

  

 

  稻城

  稻城的景色撼人心魄,亚丁自然保护区、热乌寺、兴伊错湖、蒙自大峡谷、杜鹃温泉山庄、东义河、俄初山、牛郎神山、舍身崖、日生湖、五色海等,都是不可错过的景点。

  妩媚黔乡美

  贵州荔波县

  

 

  

 

  荔波

  荔波县,隶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南部。这里山川秀丽,四季如春,是一块神秘的土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

  

 

  荔波

  荔波以原始、古朴、神奇、多姿多彩而著称, 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异彩纷呈,风光绝世。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古朴、神奇而神秘。来此一游,有悦目赏心、超凡脱俗、世外桃源之感。

  大漠丝路美

  甘肃敦煌市

  

 

  敦煌

  敦煌位于古代中国通往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道——丝绸之路上。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是世界遗产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阳关的所在地。敦煌因曾经的辉煌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而闻名于世。

  

 

  敦煌

  两关遗迹、千佛灵岩、危峰东峙、党水北流、月泉晓彻、古城晚眺、绣壤春耕、沙岭晴鸣被称为“敦煌八景”。

  水色边城美

  湖南凤凰县

  

 

  凤凰

  凤凰城紧邻沱江,吊脚木楼布满山坡,因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

  

 

  凤凰

  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建筑古朴典雅,北门、东门古城楼,沱江河畔的吊脚楼别具一格,飞檐斗角的万寿宫、大成殿、天王庙、遐昌阁、万名塔,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素有“中国最美的小城”之誉和“画乡”之称。

  雪域古堡美

  西藏江孜县

  

 

  江孜

  江孜位于西藏日喀则地区的喜马拉雅山脚下,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一个新兴的旅游城镇。

  

 

  江孜

  江孜县隶属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地处西藏南部,日喀则市东部、年楚河上游。

  夜色斑斓美

  陕西旬阳县

  

 

  旬阳

  旬阳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由于亿万年来旬河河床不断下切侵蚀、沉淀堆积,是河床形成“S”型图案,故又称“太极城”。

  

 

  旬阳

  旬阳天然太极城是目前国内唯一世界罕见的自然奇观。自古以来就有许多文人墨客作诗来描写太极城之美:“仞望俯瞰江河流,太极突现山城秀”、“南望汉江,北镇旬河,江河锁钥旬阳城;东倚灵崖,西依林园,秀丽妖媚太极城”。

  幻彩山湖美

  新疆布尔津县

  

 

  布尔津

  布尔津位于新疆最北边的阿勒泰地区,是去往喀纳斯、禾木的必经之地。布尔津自身也是一个非常秀丽的小城,有着“亚洲唯一瑞士风光”之称。

  

 

  布尔津

  布尔津县风景独特,拥有久负盛名的高山湖泊、雄伟壮丽的冰川河流、气象万千的原始森林、绚丽多姿的草原秀色、令人神往的高山雪原、巧夺天工的雅丹地貌、绝无仅有的珍稀野生动植物资源和悠久淳朴的人文古迹。

  千年古城美

  四川阆中

  

 

  阆中

  阆中,素有“阆苑仙境”、“巴蜀要冲”之誉,唐代诗人杜甫在这里留下了“阆州城南天下稀”的千古名句。

  

 

  阆中

  中国四大保存最完整的古城之一,国家5A级景区。古城建址是完全按照唐代天文风水理论的一座城市,被誉为“中国风水第一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