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通往地心的"死亡幽潭"却引来游客争先恐后往下跳

时间:2016-11-25 21:44    来源:网易旅游  

  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处深潭号称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之一,此前已经吞没了至少8条人命,但每年依然有胆大者前往跳水。

  

undefined

 

  这是一处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深潭,潭的四周长满了毛茸茸的“水生苔藓”,不由的为其添加了一丝恐怖的气息。如果你是一个想象力丰富的人,可能还会幻想里头是不是藏着什么恐怖巨兽吧。

  

undefined

 

  近日,一组人们夏天从幽潭边跳水的照片曝光。拍摄这组照片的是业余摄影师格里芬(Carl Griffin)。他捕捉到了两名小男孩勇敢一跃的画面。

  

undefined

 

  从潭上面往下看,颇有种让人窒息的感觉。

  

undefined

 

  事实上,它的确是一处“死亡幽潭”,因为已经有8个人葬身于此。尽管当地政府已经限制游人在此处跳水、游泳,但每年依然有不少无畏的“勇士”前往。

  

undefined

 

  而这个“大洞”就像施了魔咒,吸引无数游人慕名前来各种跳水和玩耍。

  

undefined

 

  谁踢我下去的!!!

  

undefined

 

  有一名潜水爱好者,曾组织了一次“地心潜水”的运动,地点就是这里。

  

undefined

 

  但奈何洞内曲径蜿蜒,岔洞口也有很多,而且还有暗涌,所以刚潜下去的几个人都不得不立刻游上来。后来便有几名地质学家想要运用声呐探测仪来探测这个神秘洞穴的深度以及结构。但可惜的时,这个洞穴就好像有一个天然的黑洞一样,声呐在达到该洞穴的13米深度时便开始受到强烈的磁场干扰,从而无法探测。

  

undefined

 

  而幽潭的形成原因附近的居民和地质学家也不得而知,它就好像通往某个魔鬼居住的地方,又好像通往地心,难道是传说中的地狱的入口?至今还是个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通往地心的"死亡幽潭"却引来游客争先恐后往下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