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中国多地“美景”入晋助阵2016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6-10-15 22:22    来源:中新网  

  

图为山西省阳泉市旅游及商品展区。 刘小红 摄

 

  图为山西省阳泉市旅游及商品展区。 刘小红 摄

  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重庆、海南等省市区的旅游局15日组团入晋,参加为期四天的2016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图为展会现场的房车。 刘小红 摄

  中新网太原10月15日电 (刘小红)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重庆、海南等省市区的旅游局15日组团入晋,参加为期四天的2016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

  

图为来自山西省运城市的手工艺术品。 刘小红 摄

 

  图为来自山西省运城市的手工艺术品。 刘小红 摄

  15日,由山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旅游博览会山西全省11个市旅游局设有专门的主题展示区,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重庆、海南等省市区的旅游局组团参展,山西全省5A级景区和重点旅行社、5星级酒店均独立参展,山西省工艺美术集团组织了20余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展,此外,晋城丹朱岭景区、孝义梦幻水上乐园等一些新兴景区以及知名特色旅游商品企业,来自国家和省的房车协会的20余辆房车和户外装备企业参加了展会。本次展会共计100余家企业参加。

  

 

  据悉,此次博览会为室外展,占地约为12000平米。展厅根据不同主题划分展示区域,主要包括房车露营展区、山西省各市旅游展区、外省市区展区、旅游产品展卖区、旅游商品展卖区及特色旅游食品区六大展区。展会以推广山西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旅游装备、旅游商品品牌和质量提升为主要目的,集中展示山西旅游装备、旅游商品,同时展示和促销旅游产品,宣传本地旅游资源,培育强势旅游品牌。

  山西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通过展览展示、信息交流、商务洽谈、旅游商品和旅游产品展卖等环节,促成交易,促进交流合作,提升产业水平,搭建一个推动山西旅游产业更好发展的平台。(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多地“美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