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中国人国庆消费达4900亿元 韩国系境外旅游首选

时间:2016-10-08 20:18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8日报道,中国人国庆节期间进行国内外旅游,消费高达8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940亿元)。其中海外旅行地首选为韩国,其次为日本。

  中国国家旅游局8日表示,今年国庆节期间,共有5.93亿人次访问国内景区,同比增长12.8%,国内观光收入高达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

  期间,高达1.08亿人次利用高铁等铁路交通工具,9960万人次搭乘飞机,同比各增长9.3%和11.6%。中国国内旅游的情况,访问位于“一带一路”路线内的内蒙古和新疆的游客大幅增加,达20%以上。

  此外,今年有140万中国人进行海外旅游,同比增加11.9%。其中韩国和日本依然为访问量最大的旅游地,赴俄罗斯旅游人数也同比去年增长103%,排列第三。对中国免签的摩洛哥、汤加和突尼斯等地的中国游客也同比去年暴增400%。(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魏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