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十一”黄金周桂林旅游揽金17亿

时间:2016-10-08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中新网桂林10月8日电 (欧惠兰)广西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日通报,今年国庆节假日期间,桂林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0余万人次,全市实现旅游收入17亿元人民币。

  

“十一”黄金周期间,层层叠叠的龙脊梯田犹如“大地铺金”,美不胜收。 潘志祥 摄

 

  “十一”黄金周期间,层层叠叠的龙脊梯田犹如“大地铺金”,美不胜收。 潘志祥 摄

  今年“十一”期间,桂林市民宿、农家乐等住宿设施深受游客青睐,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300多张床位爆满。主要景区景点漓江精华游接待游客逾5万人次,漓江排筏接待游客18万人次,龙脊梯田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

  阳朔和龙胜是自驾车游客最钟爱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据阳朔县旅游局统计,10月2日,该县旅游接待总人数超过10万人次,宾馆酒店平均入住率92%;3日至5日,该县酒店入住基本饱和。正值收获季节的龙胜梯田,犹如“大地染金”,亦成为自驾车游客最钟情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10月6日,游客在桂林城徽象山景区游玩。 欧惠兰 摄

 

  10月6日,游客在桂林城徽象山景区游玩。 欧惠兰 摄

  著名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在继今年春节单日创历史演出4场后,10月3日至5日,该剧连续3天每天演出4场,再一次创造了连续单日演出场次和观众接待量新高。

  桂林市区正阳东巷历史文化街区游客如织,每天有数万名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中外游客在这里或观赏桂剧,或赏析沿途文物字画,徜徉在青砖翘檐的桂北风格建筑群中,感受桂林历史文化的魅力。

  漓江东岸成为游客追捧的热门旅游地点,大量的私家车涌向大圩方向,刚建好的绿道上随处可见骑行的游人。随着“漫游”在桂林火热流行,当地旅行社推出众多自驾游线路,并提供预订酒店、景区门票等服务。

  乡村旅游火爆,古灵渠畔兴安县严关镇江西坪村“三米驿站”每天有数千名游客涌入,身着传统服装的村民们忙着现场制作豆腐、米粉、米酒、米糍粑、油茶,接待远方来客。

  经过近年来的新农村建设,灌阳县灌阳镇白竹坪屯的乡村风貌有了很大变化,青瓦、白墙、坡屋顶,一栋栋别墅式的民居错落有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住农家屋、吃农家饭、享农家乐”的农家休闲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