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博览会9月21日开展

时间:2016-09-23 22:24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博览会于9月21日至24日在浙江舟山市普陀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9月21日预展,9月22日下午,参加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的350名嘉宾来到博览会现场,参观博览会盛况。

  大会博览会为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的主体活动之一,在普陀举办。普陀地处长江三角洲经济区、全国沿海要冲、舟山渔场中心,背靠沪、杭、甬等大中城市,面临辽阔海洋。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素有“东海明珠”之称。这里有海天佛国普陀山、沙雕故乡朱家尖,金庸笔下桃花岛、东海极地东极岛、海钓天堂白沙岛、中国渔都沈家门等特色主题岛屿。经过多年持续建设,普陀已完成了从旅游中转站到旅游目的地的优雅转身,基本形成了以观光产品为基础、海洋休闲度假产品为特色,文化体验、节庆娱乐、美食购物、邮轮游艇、健康养身、赛事会展等专项产品为亮点的海洋旅游产品体系。

  为引领海岛旅游新潮流,舟山市以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召开为契机,举办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博览会,打造专业、有知名度的旅游会展平台,促进国际间海岛旅游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邀请到200多家展商,包括希腊、澳大利亚、汤加、泰国等境外海岛旅游目的地,以及国内百强旅行社、全球著名邮轮公司、旅游电商、酒店集团和度假村、航空公司、品牌民宿、国际旅游商品等知名旅游企业。展会内容包括境内外海岛旅游产品线上线下展示、海岛旅游产品合作洽谈交易、海岛旅游产品专题推介会等。

  此次博览会主要呈现以下几大亮点:一是国际化程度高,国际展商涵盖五大洲;二是行业涉及面广,参展商覆盖旅行社、酒店、民宿、度假村、邮轮、航司、智慧旅游、旅游媒体、OTA等;三是参展商规格高,国内诸多百强旅行社,全球六大邮轮公司中的三大邮轮公司,携程、阿里、途牛等知名旅游电商参展;四是与大会契合度高,多数参会国家、城市及企业代表都对博览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为了让参观者有更好的观展体验,博览会还精心组织了线上博览会、惠民日活动、VR互动体验等多场配套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