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惊险!浙江现最牛盘山公路 以险恶和美景出名

时间:2016-09-16 19:38    来源:凤凰网旅游  

 

  飙车电影《头文字D》里的“秋名山”因其曲折险要成为众多车友的心中圣地,但在浙江有一条比其更为险峻的盘山路。

  位于浙江安吉的天荒坪盘山公路长达18公里,环旋缠绕、蜿蜒曲折,通往安吉“江南天池”。

  十里山路十里景,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以高山美景和弯道险恶出名。

  疾驰其中常有险象环生的刺激感,各种“发卡弯”比电影里的更加险峻,不少车友圈内甚至有“中国的秋名山”之称。

  天荒坪盘山公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牛盘山,美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