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周若雪Patty】美国行——沉“醉“在NAPA VALLEY

时间:2016-08-27 22:02    来源:新浪旅游  

  

 

  提起美国很少人能把它跟葡萄酒联系到一起,我们平时认可的大部分是法国意大利的红酒,其实加州北部的napa valley是世界最出名的葡萄酒产地之一。最初萌生去napa的念头还是因为之前去了泰国华欣的葡萄酒庄园,妈妈就一直叨念说如果去美国的话一定要去napa,在那个时候,napa valley在我的脑海里并没有一个具体化的形象,只是认定了那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去之前也没有做太多的功课,所以是美国当地的朋友开车带我们去的,其实在napa那边有很多当地的团,可以坐小火车穿梭在葡萄酒庄园中,在火车上享受红酒和大餐,或者坐热气球,一日游的品酒团也是非常之多。

  这次有点仓促匆忙的就决定让朋友到我们去了,其实这里是适合玩个2-3天,住上几晚慢慢享受的。我们感受到的仅仅是一下午,却也是十分难忘的。

  

 

  从旧金山出发大约不到2个小时就可以达到napa valley,我们选择在napa down town休息吃午餐,安静的小镇上几乎看不到路人。

  

 

  年轻时候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在为生活奔波,在退休之后,是否想过找一个安静的小镇住下来,呼吸新鲜空气,看人们在阳光下享受生活,每次遇到这种安静的小镇都让我想起国外留学那段时光。

  

 

  

 

  

 

  

 

  

 

  去的时候是9月份 napa的天气还是比较炎热 但是街边的树上还是开着花 好像春天一样

  每次看到花还是一成不变的喜爱。

  

 

  

 

  

 

  

 

  

 

  napa小镇逛的差不多就开车出发去今天重头戏 红酒庄园了

  这次是一个美国当地人开车带着我们去了她最爱的酒庄inglenook

  这个酒庄是“炉边酒庄”(Inglenook),含义为“舒适的角落”,一个纳帕谷曾经高贵的品牌。

  

 

  

 

  

 

  napa谷很多酒庄都十分具有年代感,小而精致,超过百年历史的葡萄酒庄园inglenook就是其中的一家,透露着浓浓的复古感。

  

 

  

 

  

 

  

 

  

 

  

 

  

 

  

 

  

 

  

 

  

 

  早在1879年创建了“炉边酒庄”,后来在他的家人和后代多年努力下,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远近闻名,甚至被很多人认为是纳帕谷地区的No.1。格罗夫·克里夫兰总统主掌白宫时就喝过“炉边酒”,酒庄1941年的“赤霞珠”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之一,2011年科波拉从自己的私人藏酒中拿出两瓶在克里斯蒂拍卖了11400美金,之前另外一次拍卖活动,单瓶甚至卖到24675美金,进入世界10大最贵葡萄酒之列。

  

 

  在葡萄酒庄园里还有一个像博物馆的地方 卖各种红酒和器具。

  

 

  

 

  

 

  

 

  还有自己的咖啡厅 无论是坐在来喝一杯咖啡还是品尝红酒都是很好的选择。

  

 

  开着车走在纳帕的道路上,感受着纳帕山谷温暖的阳光,因为气候宜人,还有清澈的溪水静静地流淌,滋润着两岸翡翠般的草地和沟垄线条流畅的葡萄园,也酝酿出醇香柔和回味无穷的纳帕葡萄酒。

  

 

  在旧金山上学的朋友跟我说 她已经来过3,4次NAPA了 乐此不疲

  

 

  酒庄逛完可以看到路边有很多红酒店,在店里如果买够30美金的红酒就可以免费品尝两种红酒,NAPA的红酒属于价格适中,品质又不低的,所以如果去了一定要买上几瓶带回来。

  

 

  

 

  

 

  

 

  漫步在葡萄酒庄园里 到了酿酒季 空气中都会密码着淡淡的酒香 加州温暖的阳光伴随着轻轻的微风 就这样静静享受午后的悠闲时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