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十一黄金周 去这些地方旅游保证不后悔

时间:2016-08-20 20:51    来源:胶东在线  

  十一全民旅行季,最IN旅行地,miss.6已为您准备好了,来这些地方旅行,不仅没有人山人海,还能让你的逼格提升一个档次!

  加拿大,“枫”情万种的国度

  加拿大将秋天展现出热情火热、绚烂多彩的迥异姿态,那一片片、一簇簇的枫树叶便层层染透公园、山坡、峡谷、湖岸,甚至是城市里的大街小巷......无论你是选择自驾、徒步旅行、骑自行车或者泛舟湖上,都可以尽情的饱览枫叶之国的迷人秋景。

  加国最不容错过的赏枫之路就是“枫叶大道”了,从魁北克省到安大略省,全长800公里,沿途穿越峡谷、河流、山峦和湖泊,每到10月,沿路的景色绚烂无比,美得很不真实!一旦踏上这条公路,便会完全沉浸在如画的风景里,期待每一次转弯的惊喜!

  巴厘岛,海岛控的正确选择

  十一黄金周早已成为全民出游季了,随着天气渐凉,很多朋友都喜欢去海边放松放松,但国内各大海边均是“人满为患”,看到的只是人人人众众众!所以,何不多花点儿money来一趟真正的海岛之旅呢?巴厘岛落地签,绝对的说走就走!

  【奢享世界一流酒店群】

  巴厘岛近来年深受国人的青睐,不仅仅因为它是落地签,还因为这里成为了明星们结婚的首选之地!巴厘岛是一座适合休闲放松的海岛,这里除了拥有美景的海景之外,一流的酒店群堪称世界之首,不仅能让你享受到舒适的海滨生活,还能领略到巴厘岛历史悠久的印尼文化!

  【丰富的娱乐活动等你来挑战】

  来到巴厘岛,除了享受碧海蓝天和一流的酒店外,你还会迷上这里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在金巴兰海滩看世界上最美的日出日落,在阿勇河挑战惊险刺激的漂流,在乌布骑行田野,重温田园牧歌般生活……当然,还有传统的印尼spa不要错过哦!

  德国新天鹅堡,走进童话世界

  10月的新天鹅堡,在大自然的映衬下,披上华丽的秋色,美得有点不真实。城堡上的尖顶回廊,在阿尔卑斯山的衬托下,活脱脱就是地道的童话王国中的宫殿一般。苍林郁野间,它被丝绒般平静的湖水包围仿若林间仙子;云海浮现时,它被飘渺的雾气环抱着更显冰清玉洁。因其壮观美丽及高贵的气质,也被称为是“最接近童话的地方”。

  在新天鹅堡,你能在找寻到天鹅的痕迹,堡内到处装饰有天鹅的日常用品、帷帐、壁画,就连盥洗室的自来水水龙头,也装饰着天鹅形状。从富丽堂皇的国王宝座的阳台望出去,是美丽迷人的巴伐利亚的乡间景色,优美的天鹅湖就在城堡脚下,近得仿佛伸手可及。

  墨西哥,邂逅色彩亮丽的古城小镇

  远离拥挤人潮,寻一方宁静天地,十一黄金周就来墨西哥瓜纳华托吧!去邂逅热情的古城小镇,去探寻神秘的玛雅文化,用脚步丈量墨西哥的这块神奇土地,它是历史、文化、建筑、本土风情的完美结合,是你感受墨西哥的璀璨文明的起点!

  【最色彩缤纷的山城小镇】

  瓜纳华托是一个值得你用双脚步来丈量的城市。在这里,沿着一条条彩色小巷,拾级而下,便能静静地感受到这座五彩缤纷城市的魅力。

  【艺术氛围浓烈之地】

  瓜纳华托的和平广场数百年来一直在向人们诉说着和平和独立的重要性,这里是快乐的天堂。在广场正中央矗立着明黄色的教堂,向人们传递着欢快的色彩。漫步在广场上,随处可见的是当地人灿烂的笑容和精彩的街头表演,向游人述说着墨西哥悠长的历史。总之,这里是你远离嘈杂的都市生活,享受慵懒时光的理想之地。

  新西兰,探访《霍比特人》拍摄地

  都说新西兰去一次是不够的!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色彩和光芒。而在即将到来的9-11月,正是新西兰万物复苏的春季。如果你曾错过了新西兰童话般的秋色,那么,这个百花盛开的暖春里,来一趟新西兰,不给自己的旅行梦想留下遗憾!

  【玛塔玛塔,探访霍比特人的故乡】

  春天无疑是霍比特人村绽放美丽的季节,这里漫山遍野都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美得那么不现实!走进霍比特人小屋、绿巨龙客栈、磨坊和宴会树,聆听有关霍比特人来历的传奇故事;穿过风景如画的牧羊场,沿途欣赏一直延伸到卡迈山脉的雄伟景象,感叹大自然的壮丽神奇!

  【怀托摩洞,探索神秘地下世界】

  怀托摩洞,古老的岩壁纵横交错,嶙峋的钟乳石和石笋生长其间,在悄无声息的地下世界,你会被眼前“蓝色星光布满苍穹”的景象所震慑。如果想找点刺激,不妨体验下黑水漂流和绳索下降,一定不会失望!

  台湾,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

  10月的台湾天气晴朗凉爽,避开了夏日的台风季,最适宜走走停停看风景。台湾是一个奇特的地方,既可在夜市中体验她的市井风,又可在高山与小镇里领略她的纯朴美。所以,这个国庆节不妨来台湾,体味秋高气爽的宝岛,不一样的旅行感受,等待你去发觉!

  【骑行伯朗大道】

  初秋来到台湾,Miss.6强烈推荐您去天堂路伯朗大道走一走。伯朗大道的田园美景因金城武拍摄过广告而爆红,,这条天堂路穿过一片片黄金稻谷,广阔的纵谷平原夹在中央山脉和海山脉之间,在四季不同期别稻作的成长之下,呈现出不同的风情。你可以像金城武一样在伯朗大道上痛快奔驰,也可以骑上单车漫游在大道上,享受那份美景与宁静。

  西班牙,令人向往的慢生活

  西班牙是一个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着艺术气息的乐土,素以斗牛、舞蹈、吉它而闻名世界。这个古老的国度还拥有许多王宫、教堂和城堡,以及丰富独特的民族文化与艺术!

  塞维利亚,来一场热舞弗朗明戈

  来到塞维利亚,一定要欣赏一场真正的弗朗明戈表演,那欢乐四溢的演出,热情奔放的起舞向人们展示着西班牙的热情,传达着一个奇特的民族的与众不同的精神!这里还有着最美、最浪漫的西班牙广场,有瑰丽的艺术杰作塞维利亚大教堂,还有欧洲最古老的王宫-塞维利亚王宫。

  巴塞罗那,与高迪的灵魂对话

  巴塞罗那,天才建筑师高迪一生的建筑作品都集中在了这座城市里,也被称为“高迪之城”,一座绚丽的城,流淌着灵动的色彩,在这里也许不必懂建筑艺术,不必懂高迪,只需要敞开心灵,来一场最贴近灵魂的对话!

  美国1号公路浪漫秋色

  十一小长假来加州1号公路开启一段属于你的自驾轻旅行,体验一把无拘无束的生活吧!放下眼前的苟且,去寻找你的诗和远方!这里没有人山人海,只有初秋时那一丝丝凉意和一望无际的美景。我们还特别为您准备了GPS,并设定好出行的景点坐标,帮您解决自驾中听不懂英文导航、信号不好的麻烦!

  从旧金山到洛杉矶之间的1号公路连接了一个个明珠一般的小镇,这些小镇大多拥有著名的海景公路和无敌沙滩。在美国1号公路开车,就犹如走在天堂的路上,你可以领略到月亮湾的秀美、蒙特雷的老加州风情、大瑟尔的慑人气魄、圣巴巴拉的西班牙情调、卡梅尔的艺术品味以及17英里景观大道的美轮美奂……

  十月的美国虽然未进入深秋,但1号公路沿途的树叶已微微泛黄,散发着秋天的味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