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世界杯期间 南美目的地旅游成新贵

时间:2014-07-04 10:22    来源:美通社  

   内容提要:2014世界杯期间,巴西预计在一个月内吸引了来自186个国家60万的外来游客。经途风调查,约7成网友表示“想”去巴西观看世界杯,80%的网友“想”赴南美深度游,感受世界杯足球氛围的同时体验南美风情。


    2014世界杯期间,巴西预计在一个月内吸引了来自186个国家60万的外来游客。经途风调查,约7成网友表示“想”去巴西观看世界杯,80%的网友“想”赴南美深度游,感受世界杯足球氛围的同时体验南美风情。如今世界杯赛事过半,但巴西旅游线路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火爆。

   的地旅游优势

  南美旅游成新“贵”

  目前旅游市场中,与世界杯相关的旅游产品整体价格普遍比平日巴西南美游贵了将近一倍。南美一直属于偏贵的旅游线路,尤其在世界杯期间,酒店、餐饮、地接等所有的价格都翻倍增长,加上高昂的门票价格,世界杯相关旅游产品成新“贵”。途风产品经理 Joyce 说,借力世界杯影响力,巴西阿根廷等南美旅游大国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事实上除了真正的铁杆球迷大部分人只是停留在了“想去”的阶段,南美旅游并未真正火爆主要受机票酒店价格、当地治安环境、签证繁琐等多方因素影响。

  目的地旅游满足多样化需求

  与平时相比,“世界杯主题游”主要满足对个性、自由、品质的旅游需求,除真正的世界杯主题高端定制旅游外,传统的跟团游很难满足既看球又旅游的需求,而途风主要提供境外当地游服务,旅行路线十分灵活,除了独家巨献南美深度之旅之外,也能根据游客需求专线定制路线,满足不同旅行需求。

  成都余先生:看球、旅游两不误

  成都29岁的余先生是巴西队的铁杆球迷,他希望今年生日能亲赴巴西观看世界杯。余先生不希望全程由旅行社安排,也不喜欢从头至尾一个导游带着走的传统旅游模式。针对余先生看球+南美深度游的需求,途风向他推荐了巴西当地参团的“拉丁美洲神奇之旅”,此行程中包含了巴西和阿根廷两个国家,除了里约热内卢、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城市观光外,还有绝美自然风景观赏 -- 横垮两国的美洲最大瀑布-伊瓜苏瀑布。此行程最大的特色在于当地参团,能够享受传统旅行团导游及司机等便捷服务,而且旅游更加深度,同时不受传统旅行团统一出境统一回国的束缚,参完团之后可以继续留在巴西看球,相信这份30岁的生日礼物对对余先生来说,此生难忘。

  上海刘女士:真伪球迷圆满蜜月行

  上海新婚不久的刘女士则将蜜月地选在了南美。刘女士说:“之所以将蜜月锁定南美洲,是因为老公是真球迷,去巴西圆他一个世界杯梦,我是伪球迷,感受下世界杯疯狂的氛围,主要是去南美旅游。”途风产品经理 Joyce 说,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根据他们的出游时间,刨去他们选择要看的世界杯赛事时间,再根据他们想去旅游的城市景点,途风为他们量身定做了巴西、阿根廷、智利十二日深度之旅。

  途风产品经理 Joyce 表示,目的地旅游是顺应出游趋势而生,不限制出游者所在地,自行选择合适的时间及出行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之后享受接送、导游服务、游览、娱乐、当地交通、门票、住宿等一站式品质游服务。当行程结束后,可根据自身情况稍作休息或继续游玩,自行安排回程日期及返回交通工具的旅游形式,兼具有参团游的价格优势和自由行的时间优势。这样的模式最适合为世界杯去南美的旅游者。

  感受世界杯最后的激情,途风牵手携程500万钜惠第二波

  活动详情:cn.toursforfun.com/activity/tours4fun-ctrip-070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杯,南美,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