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神奇曹妃甸 旅游新圣地

时间:2014-05-28 22:34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核心提示:曹妃甸区旅游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拥有特色的湿地资源、丰饶的生态农业资源、优质的滨海海岛旅游资源及新兴工业旅游资源,并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曹妃甸区交通区位优越、旅游资源禀赋良好、产业基础支撑雄厚、生态环境独特,具有发展旅游的良好基础。


翩翩起舞 郭福欣 摄

展翅翱翔 曹大庆 摄

  中国经济网唐山5月27日讯(孙震 通讯员董思航)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河北省全力打造曹妃甸区这一重要经济增长极的背景下,曹妃甸区推进曹妃甸湿地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开发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曹妃甸的静丽名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服务曹妃甸开发建设。

  曹妃甸区旅游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拥有特色的湿地资源、丰饶的生态农业资源、优质的滨海海岛旅游资源及新兴工业旅游资源,并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曹妃甸区交通区位优越、旅游资源禀赋良好、产业基础支撑雄厚、生态环境独特,具有发展旅游的良好基础。曹妃甸区抢抓国家定位旅游业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实施、国民休闲时代到来和国际低碳经济发展等重大机遇,坚持生态旅游发展战略,倡导低碳旅游方式,发挥生态多样性服务价值,拓展其开发价值和市场潜力。曹妃甸区旅游业发展围绕“湿地游、滨海海岛游、新兴工业游和生态农业游”,深入挖掘资源特色,加快资源整合,致力打造独具特色、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曹妃甸,旅游,新圣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