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青海海西州来兰推介旅游

时间:2014-05-20 21: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欢迎兰州市民到海西旅游,欢迎兰州的旅行社到海西设立分社。”19日,青海省海西州州委常委、副州长王敬斋带队,来兰州推介海西旅游,并与兰州市旅游局达成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市场共建、利益双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各自的官方网站链接对方的宣传资料,并将在对外推广营销中,互相推介。此举开启了西北旅游跨省区域营销的序幕。当天的推介会邀请了兰州各大旅行社参加,在播放海西旅游宣传片,介绍海西旅游奖励扶持办法后,王敬斋一行逐一听取了兰州旅游界的意见和建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青海海西州,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