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游客赴台遭"指定购物" 官方回应称严肃调查处理

时间:2014-01-06 22:13    来源:中国网  

   近日,18名游客报名参加广西国旅组织的台湾环岛游,8天行程每天均被安排至指定购物场所逗留一小时,且不允许离场,此事经中新网公开报道后,引起广泛的社会反响。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6日上午回应称,虽未接到相关举报,但会马上就此事进行严肃调查并处理。

  6日上午,广西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陈效和告诉记者,将对此事进行查证,若属实将严肃处理。

  据了解,该所直属于广西旅游局,对旅游服务质量和旅游市场进行监督管理。

  记者还了解到,涉事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当天上午已经与广西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联系,称已展开自查。(记者 洪坚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台湾,旅游,购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