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北京本周降雪可能性很小 明天有较强冷空气到达

时间:2014-01-06 22:10    来源:北京晚报  

   本周工作日期间,天气特点是先阴后晴、先风后冷。

  在今天和明天出现阴天时,可能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飘落,但全市都观测到飘雪的可能性很小。明天有较强冷空气到达北京,将连续出现两天4级左右的偏北风,天气随之转晴,气温下降,预计周后期夜间的最低气温可能会下降到零下9℃左右。明天上午,冷空气进入本市,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周三午后,还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偏北风风力仍可达4级左右。

  周三和周四,天空晴朗,白天的最高气温只能上升到0℃左右,夜间的最低气温可能会下降到零下9℃上下。

  今天上午市气象台气象专家告诉记者:“9时17分左右与朝阳区气象局联系,值班观测员确认看见了非常小的雪花。”期盼已久的今冬初雪只是与京城打了个招呼,就再度擦肩而过,气象部门预报,今天北京东部、东北部和南部地区将出现零星小雪,但雪量很小,地面很难见白,这场弱降水过程还不能算是北京的初雪。从目前来看,本周北京迎来降雪的可能性很小。

  据气象部门介绍,今天早晨首都机场附近、怀柔等地飘起了雪花,之后在东北四环、大兴等地也观测到零星降雪,此次降雪是受今年第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不过冷空气长途跋涉之后强度下降,到达华北南部时已成强弩之末,北京城区及北京西北部地区很难见到雪花。气象专家表示,这一轮弱冷空气扫过北京周边时,近地面湿度增加,使得北京上空雾气蒙蒙,天气阴沉,受其影响,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在2℃上下,夜间气温零下3℃左右。 J177(记者蔡文清 通讯员 郭建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气,旅游,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