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扬州打造“最美乡村游”旅游新产品 来畅游最美乡村

时间:2013-12-10 10:02    来源:扬州网  

   扬州网讯 (记者 吴涛) 前不久,我市高邮菱塘村和仪征尹山村入选江苏最美乡村。为了让游客亲身领略最美乡村,我市全新打造了最美乡村游新产品,并向全省宣传推广。昨日下午,我市推介团在南京就新线路的推广与新浪江苏、微博江苏、南京发布等众多省主流媒体对接宣传。

资料图

  据介绍,此次乡村游的目的是让游客充分感受乡村的美丽、远离城市的喧嚣,同时让游客从乡村游的角度了解扬州,感知扬州。预计接待人数在2万人左右,2014年春暖花开之时将是接待高峰。新打造的最美乡村游线分一日游和二日游两种,可以领略华东地区最大的阿拉伯风格清真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枣林湾廉政文化园、品农家菜和特色回民餐等,让游客充分感受绿水青山的魅力。 

  责任编辑:陈书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扬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