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内蒙古直飞泰国旅游航线即将开通 单程用时约6小时

时间:2013-12-04 21: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22日电(记者李云平)呼和浩特—泰国普吉直飞航线将于2014年1月6日开通,这条内蒙古自治区冬季直飞印度洋畔旅游航线将为内蒙古民众前往国外热带地区休闲度假提供交通便利。

  呼和浩特市旅游局促进科科长燕建平22日在呼和浩特—普吉直飞包机推介会上介绍,这条往返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与泰国旅游胜地普吉岛的直飞航线单程用时约6小时,无中转,无时差,班期为每6天一班,是呼和浩特机场航线最长、飞机容量最大的国际航班。

  据介绍,该旅游航线执飞时间将持续到2014年2月25日,共计11个航班,每个航班可搭乘235名旅客,白天起飞、当日到达,游客入境实行落地签证。

  针对游客旅游消费需求,内蒙古中国旅行社等一些大型旅行社陆续推出自由行、半自助等普吉岛6日游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热带观光、日光浴、快艇游、潜水以及品尝热带水果、海鲜等项目,价格为4980元/人至6000元/人(含机票)。

  燕建平说:“随着内蒙古直飞泰国航班日渐常态化,受赴泰国旅游交通便利化、产品多元化等多种利好因素驱动,内蒙古许多游客逐渐青睐泰国游,赴普吉岛游已成为草原民众了解泰国的重要‘窗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内蒙古,直飞,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