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中俄旅游年闭幕 两国文化部长签署文化合作项目

时间:2013-12-04 21:44    来源:中国旅游局新闻网  

   中国网11月23日讯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文化部长弗拉基米尔・梅津斯基和中国文化部长蔡武在俄中旅游年闭幕式上签署文化合作项目。中俄旅游年闭幕式22日在圣彼得堡举行。

  签署这个项目的还有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俄罗斯副总理奥莉加・戈罗杰茨。戈罗杰茨在闭幕式后说:"今天我们对俄罗斯旅游结果进行了总结。我们指出,我们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她还强调,下一年两国将举办青年交流年。中俄两国音乐家组成的交响乐团将开启这个活动,马林斯基剧院艺术总监瓦列里・格尔吉耶夫将出任乐团指挥。

  中国俄罗斯旅游年于2013年3月22日在莫斯科拉开帷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中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