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中旅总社 安排诚品翻书、101大厦用餐

时间:2013-12-04 21:11    来源:新京报网  

   

 

                                                      在行程中安排了游客去诚品书店。新京报记者 李飞 摄

  中旅总社在研发该产品时,考虑到“在有限的假期中,让游客更好地领略台湾的风景、品读这里的历史和文化,又感受到当地过大年的热闹气氛。”该产品价位适中,而且行程紧凑、节奏轻松,设置了诸多亮点,体现了“纯玩团”的精髓。譬如,台北101既是当地地标建筑,也是台湾人请客吃饭的佳所。不少旅行社的同类产品只会安排游客参观101大楼,但是中旅总社的这条产品还安排了游客在86层顶膳餐厅用餐,欣赏台北春节期间绚丽的城市景观,在细节上体现了旅游的“深度”,让游客有了更好的“融入性”的感受。

  ■ 产品

  马到成功-趣台湾过大年环岛8日纯玩团(国航直飞)

  出发时间:2014年1月28日

  价格:9699元

  航班:国航直飞

  主要目的地及景点:鹿港小镇、阿里山、高雄当地夜市、垦丁风景区(猫鼻头、船帆石、鹅鸾鼻灯塔)、知本温泉区、太鲁阁大峡谷、基隆海岸、九份老街等

  特别安排:101大厦86层顶膳餐厅用餐、参观诚品书店

  点评:价位适中、行程紧凑、节奏轻松,体现了“纯玩团”。

  ■ 研发思路

  感受最地道的台湾文化

  ●乔芳,中旅总社研发人员

  我们希望游客的整个台湾行“张弛有度”,不仅能饱览美景,还能品尝台湾美味,且能收获精神的愉悦。行程浓缩了台湾的诸多精彩,包括故宫、诚品书店、鹿港小镇、日月潭、阿里山、佛光山、垦丁、太鲁阁、知本温泉、花东海岸、野柳、九份等。

  亮点1 诚品书店翻书

  有人说:“如果说101大楼是台北的地理地标,那诚品书店则是文化地标。”在一些人心中,台北被认为是“最佳居住城市”的原因之一也是这里有书香满溢的“诚品”。在行程中,我们安排了游客去往“诚品书店”,让游客有时间翻一翻书,品味台湾的“书香文化”。

  亮点2 随意逛夜市

  此外,在八天的游览中,没有任何“购物店”和“自费项目”的设置,但是也为游客留有随意逛街、逛夜市的时间,比如带领游客前往高雄著名的“夜市”。我们不会送游客到指定的购物点买东西,对于有购物需求的游客来说,他们可以在回酒店以后,自己选择到酒店周边逛街购物。

  亮点3 鹿港街巷

  这一行程给了游客邂逅台湾大街小巷的机会,在鹿港,游客可以去阅读尘封的历史,感受最传承、最地道的台湾文化,还可以寻觅“古早味道”的当地美食。

  亮点4 泡美人汤

  而在“知本温泉区”,客人可在饭店享受泡汤乐趣,这里特别的碳酸氢钠泉,被当地称为“美人汤”。

  此外,该产品对行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都提前“打好预防针”,让游客报名时对一切了然于心。还对“游览”和“车游”进行区分。比如,注明“车游”高雄市凯达格兰大道和总统府外景。这就让游客明确,哪些地方是需要入内深入参观的,哪些只是“浏览”。对游客来说,这样的“说明”是很有必要的,他们会对游览时间的长短有所预期和把握,也更信服旅行社的安排。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雪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旅,总社,101大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