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延庆开建国际五星级露营地

时间:2013-12-04 20:43    来源:新京报网  

   中国首届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明年5月延庆开营

  新京报讯 (记者范烨)记者获悉,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14年5月30日在北京八达岭龙湾河国际房车露营地开营,历时10天。该项活动素有“汽车房车露营界奥林匹克”之称,是由国际汽车房车露营联盟(F.I.C.C.)主办的全球性大会。此次大会首次走进中国,标志着房车露营事业在中国即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本届大会由延庆县人民政府、北京首旅集团共同承办。

  推广汽车房车露营这种生活方式

  八达岭龙湾河国际房车露营地坐落于北京市延庆县金牛湖畔,是中国第一家按照国际标准建造的五星级营地,总占地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基地硬件设施完善,提供上下水、电力、淋浴、洗衣、垃圾分类、医疗急救等服务,还将设自行车租赁点;房车营位区可提供300个房车营位;另有可移动房车区、儿童乐园、移动木屋区、帐篷区等。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营地正在施工中,明年5月1日营地进行试运营。这次大会不是房车展,不是户外用品展,而是露营生活大会,意在推广汽车房车露营这种生活方式,因此旅游是其中重要的内容,因此在大会期间安排了十余条经典旅游路线供露营者选择,包括延庆一日游、两日游,北京一日游以及外地多日游等。

  延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务副县长张素枝介绍,露营大会将融入中国元素,首先营地中的八达岭长城景观是最突出的中国元素,将安排参观夜长城,同时还有延庆当地端午节的特色活动。

  门票营位开始预订

  目前,大会已经开通官方网站www.ficc80.com,可以提前购买门票和营位预约,目前部分门票及营位价格为:FICC会员一套门票500元,2014年5月15日前预订优惠价400元,散客门票则一张200元,5月15日前预订120元。房车营位一天150元,不含门票,2014年5月15日前预订120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延庆,开建,五星级露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