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旅游简讯

时间:2013-12-04 20:33    来源:新京报网  

   ●近日,国旅总社与内蒙古旅游局在呼和浩特签署了战略合作仪式。今年以来国旅总社已先后与中国银联、兴业银行、英国旅游局、陕西旅游局、Delsey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张雪松)

  ●汉堡商会、汉堡旅游局携代表团日前在北京举办汉堡暨北欧旅游推介会。德国汉堡旅游局局长Dietrich von Albedyll介绍,目前汉堡旅游局已经开通微博及相关推介网页,欢迎更多游客尤其是自由行游客前往汉堡旅游。 (王荟)

  ●日前,迪拜已成功获得2020年世界博览会的主办权。为庆祝2020年世界博览会落户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将于2014年新年之际为全球宾客带来世界最盛大的焰火表演。(张雪松 范烨)

  ●近日,《0元机票的秘密:亚洲航空的低成本实验》出版,资深财经记者陈旭深入亚航内部,采访数十位相关人士,揭开亚航和低成本商业模式的秘密。

  ●由睿拓环球主办的“欧洲四国骑行项目分享会暨泰国骑行项目信息发布会”日前举办。欧洲四国骑行项目沿途经过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四个国家、12座城市,是目前国内首次被官方认可的大学生骑行欧洲的项目,全程骑行约900公里。

  (王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