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2014武汉旅游年卡"加量不加价":景区增加 使用期延长

时间:2013-11-12 10: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4武汉旅游年卡“加量不加价”

  今天,武汉市将发行2014年景区旅游年卡,新卡签约景区更多、有效期更长,而且增加了自驾卡、青少年卡两种个性产品。

  2012年12月10日,武汉市正式发行了武汉景区旅游年卡,只要花200元,就能玩遍武汉总门票价值1084元的21个景区,因此被誉为“最实惠”旅游卡。

  负责发行该卡的武汉白云黄鹤一卡通公司介绍,2014年年卡面值仍是200元,总门票价值增加到1394元。其中九峰山森林野生动物园、大余湾和长江游船、东湖游船两家游船公司为新增签约单位。

  白云黄鹤一卡通公司表示,2013年年卡在“五一”和“十一”期间不能使用,为弥补游客损失,2014年年卡使用期将延长10天。2014年还新增了定价100元的自驾游年卡和定价50元的青少年生态旅游年卡。

  市民可以在全市229个工商银行网点、600多家中百超市和3000多个中国移动网点办理。(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颜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