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箭牌卫浴助力金砖会议 铸造舒适卫生间

时间:2018-12-23 22:38    来源:中国网  

   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举行。每到这样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召开之时,餐饮、交通、通讯、卫生间等后勤服务也会成为一大看点,此次会议也不例外。

  而此次金砖会议A6会馆卫生间使用的卫浴产品品牌,选择了民族卫浴龙头企业——箭牌卫浴,其高大上的卫浴产品引来国内外新闻记者一片好评。

  

 

  (图为金砖会议媒体休息区卫生间)

  箭牌卫浴能在这次国际交流盛会上亮相,其卫浴产品的卓越品质可见一斑,与此同时,箭牌卫浴民族卫浴龙头企业的地位又一次用事实被证明。

  其实,早在2015年,箭牌卫浴就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卫浴产品供应商走出国门。而在国内,箭牌卫浴也是各大地产项目和政府项目的不二选择。

  在地产项目中,箭牌卫浴多次征服保利、恒大、碧桂园等大型地产商,并成为他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政府公共事业项目中,于八月底在天津开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主会场武清体育中心公共区域所使用的600多套台盆、龙头等卫浴产品均由箭牌卫浴提供。200多套裁判员及运动员休息室中的卫浴产品,包括花洒、浴室柜、坐便器也均选择了箭牌卫浴。

  同时,在全国5A级景区的标配——“第三卫生间”里,箭牌卫浴的儿童坐便器等产品又被广泛运用其中。

  此类事例不胜枚举。让人不禁好奇,箭牌卫浴获得各个领域高度认可的秘诀是什么?

  其实,这与箭牌卫浴多年来深耕卫浴行业的努力密不可分。自成立之初,箭牌卫浴就秉持“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这一使命,并结合当下消费者需求,不断打磨卫浴产品的品质,丰富产品品类。

  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产品升级,及家电智能化的普及,箭牌卫浴率先在智能马桶上推出了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如明星产品——智能马桶V6翼,和即将上市的智能马桶V6禅,将设计美感和守护健康的多种功能巧妙结合,为消费者带去更美好的如厕体验。

  除了产品上的升级,箭牌卫浴“定制卫浴”战略布局也在紧锣密鼓的落地中,即通过多样化的设计方案,为消费者打造更能体现个性和品味的卫浴空间。

  

 

  目前,箭牌卫浴针对不同的年龄阶段,配合整体家装风格,推出了不同的整体卫浴空间系列,将人们从忙碌奔波的装修中解放出来。

  譬如针对新晋白领的“城市之光”和“木色之恋”系列,针对城市新贵的“凡蒂尼”和“逸雅风尚”系列,还有针对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美尼庄园”和“白金伯爵”系列。

  舒适的空间创造舒适的享受。当人们选择用箭牌卫浴的产品来装点自己的家时,箭牌卫浴“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这一使命也有了实际的落脚点。

  凭借23年的历史积淀,相信在未来,箭牌卫浴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首选。同时,在国内外重要场合,箭牌卫浴的身影还会以更闪耀的姿态出现,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发出自己的品质之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箭牌卫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