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雅居乐10月份预售81亿,累计783亿

时间:2018-11-06 15:37    来源:南方网  

  11月5日,雅居乐(HK.3383)发布2018年10月份销售业绩,雅居乐10月份预售金额81.3亿元(人民币,下同);预售面积67.0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截至10月31日,雅居乐已完成预售金额合计782.9亿元;预售面积合计604万平方米。

  10月,雅居乐地产在湖州、许昌、汉中、天津、济南等地推出新项目;位于常熟的雅居乐富春雅居项目,继九月首次开盘取得超8亿销售额后,十月依然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预售额近7亿元的成绩。11月雅居乐还将在芜湖、福州、扬州、郑州、佛山等地继续推出新项目。

  在产业发展方面,继近两月落地多个项目后,雅居乐十月与常州西夏墅镇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常州西夏墅工具智造小镇雅居乐科技园项目”的投资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智造工具产业”开展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资源导入、城市服务等业务,打造“工具智造小镇”。雅居乐将按照“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智慧镇区建设理念,实现“产、城、人、文、智”的融合发展。

  此外,作为雅居乐集研发、展示、标准化为一体的重要展示基地,历时8个月建造的雅居乐地产集团产研基地已经开放。据悉,产研基地将会展示雅居乐标准化的材料、板房、室内产品和景观等成果。雅居乐地产产品注重空间打造,以家具级标准打造室内空间,注重园林绿量最大化,期望为业主带来“一生乐活”的居住体验,打造美好的人居生活。

  近年来,雅居乐地产继续深化全国布局,继续采取积极审慎的购地策略,以城市群为基础来补充新地块。截至2018年6月30日, 雅居乐于69个城市及地区共拥有预计总建筑面积354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成为保证集团未来4-5年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石。雅居乐目前新增货量也表现不俗。根据今年雅居乐年中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雅居乐共新增预计总建筑面积557万平方米的土地;根据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年1-10月中国典型房企新增货值TOP100》中,雅居乐新增货值为1248亿元,发展潜力可期。未来,雅居乐地产将在“提利润、扩规模、强品牌”的战略目标下,适时推盘,通过提升产品质量、提升营运速率和完善人才培训体系等方式实现发展再上新台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雅居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