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巴里黄檀,为什么能位居红木界的老四?

时间:2018-07-20 21:02    来源:凤凰房产  

   红木老三样:海南黄花梨、小叶紫檀、交趾黄檀。

  红木界四大天王:海南黄花梨、小叶紫檀、交趾黄檀、巴里黄檀。

  对,没错,巴里黄檀以优越的木性,被业界称为红木界的“四爷”,是交趾黄檀之后,最具升值潜力的红酸枝木材。

  在红木界有一种共识,红木家具木材的价值排名:黄花梨—小叶紫檀—红酸枝—黑酸枝—花梨。红酸枝类家具,较之黑酸枝类、花梨木类家具,更高贵,更具价值。

  有专家说:“只要是红酸枝家具,传世几代,不断增值是毫无疑问的。在中国红木家具的历史上,酸枝木的地位从来没有动摇过。目前,巴里黄檀是红酸枝类中木性优良,木性稳定的材质,其价格相对黄花梨、紫檀、交趾黄檀低,独具升值潜力!”

  

 

  据悉,在红木家具行业,中国红木家具领导品牌,红古轩的巴里黄檀家具,就根据层峰人士的追求,以皇家专用的品质,打造顶尖奢华,气派阔气的红木文化,产品原木原色,真材实料,品位优雅,满足了金字塔尖贵族名流对红木家具的追求,深受中外收藏家喜爱。

  巴里黄檀,源自大自然的馈赠。

  巴里黄檀生长于海拔900 m以下的低山常绿,半常绿湿润阔叶林和稀疏的半落叶林中,亦见于低地平原和湿地的常绿林中,常以单独或5~10棵的小群落形式出现。一般混交于东南亚(老挝、柬埔寨等地)当地最常见的双翅香(Dipterocarpus spp.)林中。

  巴里黄檀树种为中至大乔木,幼树耐荫,随生长变为喜光。生长缓慢,两年半生巴里黄檀主干1 m高处测量周长仅为24 cm。巴里黄檀树皮具药用价值,将剥下的树皮蒸煮,然后浸泡于酒精中,其溶液可治疗风湿病。

  巴里黄檀,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真贵族。

  巴里黄檀属纯正的红木色,心边材区别明显,边材色浅,心材新切面红褐色至栗褐色,常带深浅相间的黑褐或栗褐色。

  巴里黄檀气干密度为1.07~1.09g/cm³,具光泽,强度高、硬度大、耐磨性强,耐腐蚀性强,抗虫性强,结构细。巴里黄檀的心材耐久性好,能抗白蚁等昆虫的侵害,纹理美观,材色硬朗,给人以沉稳大气之感。

  中式家具素以其高超的装饰技法而闻名,优质的巴里黄檀与中式风格的碰撞,会创造出高档奢华的精品家具。

  巴里黄檀,长于野,安于室。

  家具,不单纯只是一种家居产品,更是一种有情之物。“长于野,安于室”,红古轩一贯坚持的原则就在于让家具如同树木在森林中一般,以浑然天成的姿态融入家居。

  面对大自然的馈赠,红古轩更尊重它本来的模样。精取当中最为细密,分量最重,密度最高的芯材部分,从源头锁住健康,不上漆不打蜡,每一件精品坚守96道精工序一丝不苟,成就红木家具的最高艺术境界,用匠心的传承对抗浮华奢靡,为您还原生活本真的无限可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里黄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